驱动晚报:货拉拉跳车案调查结果公布 多家社区团购被行政处罚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3-03/21:29
  • 2021年3月3日 驱动中国晚报

    472309f790529822b578073f9ee958c30b46d4aa

    长沙公安公布货拉拉跳车案调查结果

    今天午间,长沙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通过其官方微信发布关于周某春涉嫌过失致人死亡案件的情况通报。(通告具体内容见本文插图)

    据澎湃新闻网报道,针对长沙警方通报内容,货拉拉方面对澎湃新闻记者作出回应。货拉拉方面称,货拉拉已注意到长沙警方的情况通报以及案件的最新进展,我们正在持续配合司法机构对此事的进一步调查取证。我们再次为这次的不幸事件致歉,当前货拉拉正在全力推进各项安全整改工作,相关进展我们会及时向大家公布。

    市场监管总局对多多买菜、美团优选等多家社区团购开出每家150万元不正当价格行为罚单

    据搜狐网报道,近日,市场监管总局根据价格监测线索,先后对橙心优选(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橙心优选)、上海禹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多多买菜)、深圳美团优选科技有限公司(美团优选)、北京十荟科技有限公司(十荟团)、武汉七种美味科技有限公司(食享会)等五家社区团购企业涉嫌不正当价格行为立案调查。

    经查,橙心优选(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禹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美团优选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十荟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在依法降价处理鲜活商品、季节性商品、积压商品等商品外,为了排挤竞争对手或者独占市场,以低于成本的价格倾销,扰乱了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损害了其他经营者的合法权益,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第十四条第(二)项规定。

    橙心优选(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禹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美团优选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十荟科技有限公司、武汉七种美味科技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利用虚假的或者使人误解的价格手段,诱骗消费者与其进行交易,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第十四条第(四)项规定。

    市场监管总局依法对橙心优选(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禹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美团优选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十荟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社区团购企业分别处以150万元人民币罚款的行政处罚,对武汉七种美味科技有限公司处以50万元人民币罚款的行政处罚。

    中兴成立汽车电子产品线团队

    据一财网报道,中兴通讯内部发文表示将成立汽车电子产品线。第一财经记者从中兴通讯内部人士获悉,汽车电子产品线隶属于系统产品,统筹相关研发与经营单位,指挥落实该领域的对外大原则、公司口径和整体运作。

    同时,中兴将设立汽车电子团队,隶属于系统产品技术规划部,其定位是负责汽车电子领域的统一业务规划和经营。

    “该业务体系的一把手仍然在竞聘阶段,待宣布。”上述内部人士对记者表示,中兴在汽车方面的布局包含智能汽车电子、智能车联网、智能汽车操作系统、智能自动(辅助驾驶)、智能充电等。

    据记者了解,上述文件显示,汽车产品业务线主要职责包括汽车电子方案整体规划,提升汽车电子产品力;负责汽车电子市场策划、商业模式研究、项目策划、推动和落地;负责拓展汽车电子生态合作伙伴,整合公司内外部资源和能力,推动汽车电子领域的战略合作等。

    “2015年是中兴智能汽车的关键时间点之一,之前我们叫智慧汽车。”据内部人士对记者透露,在2015年,中兴成立了中兴智能汽车有限公司,其是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主要负责新能源客车设计开发、制造销售及客车智能驾驶、车联网应用的系统研发与建设运营。

    此外,中兴目前在天津、山东、江苏、雄安等多地已经陆续开展了车联网和自动驾驶的外场测试,场景涵盖辅助驾驶、远程控制、智能停车、远程监控等多种典型智能网联场景。

    魅族18系列正式发布 Flyme 9同步亮相

    据本网站内报道,魅族科技今天正式发布了魅族18系列5G双旗舰手机——魅族18以及魅族 18 Pro。

    两款机型系出同门却定位不同,魅族18 Pro主打顶级堆料,定位年度极致旗舰,魅族18则主打轻妙设计,定位为小屏满血旗舰。同时,魅族 18 系列均搭载Flyme 9安全纯净系统,0广 0推0预装将为用户带来一屏清新的纯净体验。

    魅族18和魅族18 Pro均配备了顶级的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平台以及2K+ Super AMOLED四曲微弧极边屏。其中魅族18拥有踏雪、等风、渡海三种配色。

    8 + 128G售价为4399元,8 + 256G售价为4699元,12 + 256G售价为4999元;魅族 18 Pro则有飞雪流光、银河秘境、苍穹浩瀚三种配色,8 + 128G售价为4999元,8 + 256G售价为5499元,12 + 256G售价为 5999元。

    除手机产品外,Flyme 9也在本次发布会上正式亮相。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