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势上扬,途鸽“全球本地化”战略成效显著

  • 来源: 凤凰网科技   2021-03-02/11:54
  • 1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推动了中国乃至全球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提速,也让世界更清晰地感受到了连接技术的重要性。疫情“新常态”和5G趋势的影响下,如何通过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帮助企业和用户实现新场景下的全球互联互通,成为途鸽科技“全球本地化”战略征程中的新机遇和新挑战。

    着眼数字化未来,打造从云端到场景落地的互联互通

    积极拥抱变化,在不确定性中创新未来价值,方为顺势而为的发展之道。途鸽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张衡认为,“后疫情时代,全球各个行业都以场景为中心,以数字化为手段进行价值重构,云化成为各行业和各企业数字化升级的核心特征,而从云端到场景落地的全球化互联互通就是途鸽的主战场,途鸽的物联网平台在广阔的数字化征程中给合作企业提供更高的效率模型:帮助各国运营商降低连接成本、提升运营效益,帮助终端产业链缩短中间环节、创造新的价值点。”

    一直以来,途鸽科技都是全球移动通信领域的创新者,也是数字化进程的推动者。公司自2013年创立以来,以自主研发的全球云通信平台为基础,通过途鸽自研的软硬件方案,为各种物联网场景和终端进入全球市场提供“全球一站式、安全可靠、高性价比”的3G/4G/5G的连接管理和运营服务,致力于构建面向5G+AI时代的云通信物联网产业链,让“全球连接、自由自在”。

    逆势上扬,途鸽 “全球本地化”战略成效显著

    近年来,立足中国,全球化发展的途鸽前瞻性进行“全球本地化”布局,秉持“全球化平台+本地化运营”的思路进行业务拓展,深入挖掘用户差异化需求,通过本土化产品和服务来满足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

    当2020年全球疫情来临,线上生活成为常态,全球连接需求凸显,流量需求激增。途鸽果断调整资源加大对本地化运营的纵深推进,充分发挥全球云通信平台开放能力,通过标准化的软件API和云通信物联网模组为各种终端赋能全球高效连接,大大降低流量成本,满足新场景下的全球用户和企业的连接需求,提升连接品质的同时,将用户体验做到最优,最终实现了逆势增长。

    目前,途鸽产品,包括平台、模组、AIoT终端等云通信解决方案等已经在中美日欧等市场扎下根来,为这些区域和国家的客户提供本地化的产品与服务。

    面向未来, “全球化平台+本地化运营”成竞争关键

    厚积方能薄发,在成功的背后,是途鸽对“全球本地化”战略的深刻理解和切实落地。在过去8年里,途鸽一方面快速整合全球网络资源、积极推进知识产权的全球化布局,和各行业的龙头企业展开深度合作,为AIoT产品的全球化落地提供一站式的连接能力和运营服务。截止2020年10月,途鸽已与全球300+运营商合作,网络覆盖170+个国家和地区;在中美日欧等国申请知识产权50多项,在20多个国家有着行业龙头合作伙伴。

    面向未来, “全球化平台+本地化运营”将成为竞争的关键,途鸽 “全球本地化”Glocalization的战略将更进一步纵深发展,充分开放云通信平台能力的同时,整合全球最优连接资源,联合全球伙伴共同创新,构建全新的价值链和生态模型,共同推动全球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