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发布Linux版企业客户端v3.2,更加贴合企业用户

  • 来源: 大新闻网   2021-03-02/11:00
  • 近日,贝锐科技旗下老牌国产远程控制软件“向日葵远程控制”发布了Linux版向日葵企业客户端v3.2。这也是向日葵首次在Linux平台发布标准版企业客户端,相比Linux版向日葵11,向日葵企业客户端对部分特性进行了针对性的优化,更加适合企业用户使用。

    标准版客户端更适合企业用户

    区别于Linux版向日葵11,此次发布的Linux标准版向日葵企业客户端v3.2没有采用主被控合一的设计。该版本主要用于安装在被控设备上,这样的设计使得软件的体量变得更加的精练,部署之后可以让企业更加方便的管理维护员工电脑,从而提升整体的体验。

    Linux标准版向日葵企业客户端主界面

    视觉设计同步跟进,支持可视化卡顿诊断与葵码登录

    此次发布的向日葵企业客户端Linux版在远控菜单等视觉元素上同步了Linux版向日葵11的设计,更加贴近老用户的使用习惯。此外,企业客户端也同步搭载了可视化卡顿诊断功能,该功能可以让我们在进行远程控制时随时查看带宽情况、传输帧率、运营商信息等,可以帮助我们实时掌握远程控制连接的稳定性,如出现卡顿则可以通过该功能反馈的信息第一时间判断出原因并进行处理。

    UI界面更新以及可视化卡顿诊断

    此外,本次发布的向日葵企业客户端Linux版还支持使用“葵码”登录,这进一步提升了用户使用的便利性。

    “葵码”绑定界面

    加快推进国产化进程,Linux版企业控制端即将推出

    作为向日葵推进国产化的重要一步,在本次向日葵企业客户端Linux版发布后,Linux版企业控制端也将在不久之后推出,进一步丰富用户的使用体验。

    向日葵始终致力于持续为国产操作系统丰富软件环境,将持续大力推进向日葵Linux版的国产化适配,为更多国产Linux系统提供安全、流畅的远程控制服务。

    关于向日葵远程控制

    向日葵远程控制是国内知名远程协作SaaS服务商贝锐科技旗下的产品,深耕远程行业十余年,自主研发了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及开机棒、开机插座、控控、智能插线板等多款智能硬件,实现远程开机-控制-关机一体化操作,支持电脑、手机、平板之间相互控制;满足IT远程运维、技术支持远程协助、商务人士远程办公、远程教学等场景需求。

    向日葵专业立体的远程控制解决方案已经为1.5亿主机、3600万用户和50万+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与长虹、美的、三星、奇安信、学而思、中国通信、科大讯飞、中科院、北京大学、上海交大等知名政企校达成合作,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信赖与认可。

    关于向日葵远程控制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s://sunlogin.oray.com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