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郭明錤预测折叠屏iPhone 法国运营商清理华为基站设备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3-02/10:13
  • 2021年3月2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08eb971560ca797

    郭明錤:折叠iPhone将于2023年推出

    据新浪网报道,天风国际郭明錤发布最新研报指出,如果2021年能解决折叠装置的关键技术与量产问题,那么2023苹果将会推出7.5到8寸的折叠iPhone。同时,苹果最快将在2023年下半年推出无打孔和刘海的真全面屏的新款iPhone,新机型采用屏下指纹和潜望式长焦相机。

    iPhone 11如果在2022年停产,则苹果将在2023年上半年推出配备约6寸LCD屏幕、支援Face ID,售价600美元以下的新机型,此新机型与iPhone 11相比最大改变为支援5G与处理器升级。

    以下天风国际对苹果2023年iPhone产品的全部预测:

    1、 若iPhone 11在2022年结束生产,则苹果将在2023年上半年推出配备约6寸LCD显示器、支援Face ID与售价600美元以下的新机型,此新机型与iPhone 11相较下最大改变为支援5G与处理器升级。

    2、 若苹果开发顺利,则最快在2H23的新款高阶iPhone将采用屏下指纹、潜望式长焦相机、以及无打孔和浏海的真全面屏设计。

    3。、目前苹果尚未正式开案采用柔性OLED的折叠移动装置。我们预测,若苹果能于2021年解决折叠移动装置的关键技术与量产问题,则苹果可能会于2023推出7.5–8寸的折叠iPhone。

    法国运营商开始清理华为基站设备

    据网易报道,法国Altice Europe NV旗下子公司SFR和布伊格电信(Bouygues Telecom)等运营商已开始在城市地区移除华为设备。此前,法国政府决定将华为设备从几乎所有地区移除,偏远地区除外。据知情人士透露,这项工作始于2021年初,当时法国宪法委员会签署了一项命令,强制运营商在人口密集地区拆除华为设备,这些地区的网络正在升级为第五代无线技术。

    但与英国等国家不同,法国正寻求采取中间立场,即允许华为继续作为供应商,同时将其排除在无线基础设施核心部分之外。

    2020年7月,法国国家网络安全机构负责人表示,将为使用华为产品的无线运营商提供有时限的5G豁免,这一决定意味着开始“逐步淘汰”该公司的产品。为了能够部署新的移动网络,Altice和布伊格现在已开始在包括图卢兹、土伦、雷恩和布雷斯特在内的许多城市中拆除华为4G设备,因为这些设备与他们计划安装的其他供应商5G套件不兼容。

    这两家运营商抱怨撤除过程的成本太高,需要几年的时间才能完成,而且这会损害它们的竞争力。他们的两个竞争对手Orange SA和Iliad SA旗下Free network,在各自网络中使用诺基亚和爱立信的设备。在5G供应方面,这些运营商实际上将面临北欧公司的双头垄断。

    布伊格去年表示,到2028年,该公司必须从3000个发射塔移除华为设备,并用爱立信设备取代。而Altice将转投诺基亚。知情人士补充说,有些设备可以转移到这些公司获得政府豁免的地区,但其他设备将不得不报废。

    华为在法国仍有相当大的影响力。2020年,该公司在巴黎某高档社区开设了占地8000平方英尺(743平方米)的研究中心,并于去年12月表示,将于2023年在法国东部城镇布鲁马斯开设其在中国以外的第一家生产工厂。

    传泰尔实验室要建立国产版DxOMark

    据快科技报道,今晚DXO发布了三星Galaxy S21 Ultra手机的拍照评分结果,由于分数比上代的S20还要低,引发了争议,网友也不止一次质疑DXO的拍照结果了。DXO争议这么大,很大因素是因为他们这几年被捧成了手机拍照的标杆性测试,而且DXO评分被人当成了手机拍照能力好坏的唯一标准。

    手机拍照评分这个领域为什么没有其他标准?微博大V@移动叔叔援引复读机002的消息称,泰尔实验室正在招募自媒体,准备帮助自媒体提升评测测试的权威性。

    根据这个爆料,泰尔实验室希望联合数码自媒体构建CTMark,号称中国版DXO。

    泰尔实验室不是无名之辈,这是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原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下属的电信传输研究所、通信计量中心、邮电工业标准化研究所、保定泰尔通信设备抗震技术研究所,前身成立于1981年。

    目前泰尔实验室的评测主要是以网络通信方面的内容为主,手机拍照确实很少涉及,从这个爆料来看他们也希望建立类似DXO那样的拍照标准。

    葡萄牙用户就苹果降频门发起集体诉讼

    据新浪网报道,苹果公司面临一项新的集体诉讼,该诉讼指控苹果故意发布iOS更新缓慢降低iPhone的性能,迫使客户购买新产品。该诉讼来自葡萄牙消费者保护局Deco Proteste,该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继续对苹果公司提起诉讼,因为他们“故意操纵了该产品的性能,而没有通知其用户。这样做,“迫使成千上万的用户按照他们的期望更换了产品电池或购买了新手机。”

    该机构特别提到了iPhone 6、6 Plus,6S和6S Plus等,但表示任何葡萄牙消费者,无论他们使用哪种iPhone,都可以参加捍卫其“经济利益”。此外,该机构还指出iOS 11的发布是本案的开始。

    据该机构称,苹果意识到这会导致设备运行缓慢,性能下降以及意外关机等问题,仍鼓励‌iPhone‌ 6、6 Plus,6S或6S Plus用户使用其最新版本的操作系统。他们知道鉴于客户的高度忠诚度,仍会选择新的iPhone,而不是其他品牌手机e。

    欧洲消费者保护机构组织Deco Proteste和欧洲消费者组织Euroconsumer表示,过去三年来他们一直在努力为受苹果此举影响的消费者达成一项解决方案,但目前没有进展。在意大利消费者保护机构进行调查后,苹果公司在意大利处以1000万欧元的罚款。

    Deco Proteste表示“葡萄牙消费者应得到相同的待遇”,因此其打算继续提起诉讼。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