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UR协作式工业机器人如何安全助你工业自动化

  • 来源: 互联网   2021-03-01/10:51
  • 优傲Universal Robots机器人公司主要构建为工业、农业、食品、金属机械加工等各个行业创造产值绩效、增加价值的用于协作环境的协作机器人。优傲目前主要生产URe型号的协作式工业机器人,它“不需要专业知识或专业知识”,没有任何经验的任何人都可以操作。

    UR机械手臂_工业机器人图1

    作为协作工业机器人或“协作机器臂”, 优傲 URe型号协作机械臂 ,包括URe3、URe5、URe10、URe16等机械手臂都旨在以安全有效的方式与人类共享其工作场所。这使其通过内部布线,刚性,工业级设计和新开发的组件成为适用于各个行业的有用解决方案。它使用“视觉编程”(基本上涉及触摸平板电脑屏幕进行编程)和“直接示教”(直接示教),这意味着物理移动机器人手臂以记住其位置。

    优傲 URe型号协作机械臂专为原始设备制造商和最终用户而设计,着重于易于实施,因为其高质量的内部布线和管道减少了电缆被卡住或卡死的风险,从而延长了正常运行时间并降低了需要维修的风险。对于那些注重产量和生产的客户,优傲 URe型号协作机械臂具有的精度经测量为每个周期+/- 0.05毫米或+/- 0.07毫米。

     

    UR机械手臂_工业机器人图2

    安全方面的考虑,我们的设计可以看到我们的机械手臂各个部位都是圆形设计,消除了棱角和捏点,以保护操作员的手受伤或捏着不舒服,并且当操作员接近机器人时,机器人会通过进入协作模式对环境做出反应。

    UR机械手臂_工业机器人图3

    最后,可以在没有示教器的情况下对优傲 URe型号协作机械臂进行编程,以使那些没有工业机器人经验的人可以通过机器人本体上的按钮或“手动引导”它到各个位置进行操作,如此能更轻松地操作优傲 URe型号协作机械臂。当然,我们也会提供一系列指导。优傲希望能向市场推出具有真正工业性能的协作式工业机器人,并提供良好的售后及保修服务。

    关于优傲工业机器人

    2005年创立的优傲机器人公司(Universal Robots)致力于开发方便易用、价格合理、小巧灵活、安全协作的工业机器人。优傲推出了易于操作的机械手臂,可以一天24小时不间断运行,为各种类型的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提供不间断的生产力,可以根据需要在各种工作和应用程序中对其进行部署和重新编程以执行重复的过程。易于配置的优傲机器人机械手臂将使制造业,物流,农业,教育,零售,食品和饮料以及制药等诸多行业受益。无论你想代理或创业,都是个不错的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