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大中国公关团队 特斯拉变味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2-25/18:05
  • 近日,有消息称特斯拉计划扩编中国公关团队。据了解,目前至少有四位新员工加入了该团队,新员工将在上海和北京工作,主要负责公关工作。如果是其他企业倒不稀奇,但特斯拉一直以来都对公关团队一事避而不及,现如今扩编有点不像不特斯拉了。

    45153871f39743f0a3b8651b85f5b1ce

    在2020年12月,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在社交媒体表示:“我们确实不想在营销和公关上花费时间精力。我们希望把资源用在真正能带来价值改变的事情。比如研发制造真正过硬的产品,为客户提供优秀的服务。时间最终会证明一切。”很明显特斯拉对于公关的态度一直冷淡。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nmA3NNKAVpFGAASxpZTQNLQ674

    不过现实情况是,特斯拉在中国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以及在纯电动车市场上出现了一系列问题,扩编中国公关团队或将可以减小该品牌对外的舆论压力。最近市场监管总局等五部门就消费者反映的异常加速、电池起火、车辆OTA等问题共同约谈了特斯拉。特斯拉对此事也发表声明,称特斯拉诚恳接受政府部门的指导,并深刻反思公司在经营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全面自检自查。

    特斯拉现如今负面问题层出不穷,随着国内一众车企的崛起,加上大众、奔驰等老牌车企在电动化方面发力,特斯拉的产品竞争力大不如以前,组建公关团队倒是符合当下环境,不过一家汽车厂家说一千道一万还是得靠产品,公关或许短期有效,但是长期来看消费者还是会以产品本身为标尺做出正确的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