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申请注册“鸿蒙”商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1-02-23/14:45
  • 驱动中国2021年2月23日消息  据天眼查APP显示,继注册“华为鸿蒙”商标后,华为又申请注册了“鸿蒙”商标,国际分类包括38-通讯服务、35-广告销售、42-网站服务等,商标状态显示为“商标申请中”。

    下载

    公开资料显示,华为在2018年就已经开始申请“华为鸿蒙”商标,申请日期为2018年8月24日,注册公告日期为2019年5月12日,专用权限从2019年5月14日到2029年5月13日。

    2019年,华为正式发布了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HarmonyOS(鸿蒙系统),并随后在华为智慧屏上投入使用。2020年9月,华为发布了HarmonyOS2.0,在分布式软总线、分布式数据管理和分布式安全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

    在2月22日举行的华为Mate X2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透露,今年4月份开始,华为旗舰手机可陆续升级HarmonyOS,华为MateX2将首批升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