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携手张艺谋导演团队打造全新TVC 用影像的力量彰显科技的温度

  • 来源: 互联网   2021-02-08/11:10
  • 从1881年人类历史上第一部动态影像《骑手和奔马》,到1891年“西洋镜”传入中国,再到动态的视觉影像逐步发展出电影、视频、电视,在过去的一百多年里,视频化语言能力只掌握在少数人手中,用视频记录生活,是一件非常奢侈的事情。作为中国5G创行者的代表,中兴通讯携手“国师级”张艺谋导演团队,联袂打造中兴全新品牌TVC《往前走,一直在》。

    1

    用科技的力量 讲述中国人的暖心故事

    镜头从一个个普通人的日常生活点滴切入,一帧帧记录中兴通讯对每个努力生活的平凡人的默默守护。中兴5G智慧医疗解决方案,在抗疫“硝烟场”用5G速度守护住生命的每一次心跳,让抗疫英雄有了摘下口罩的喘息机会,接听一通来自父亲的电话,吃一碗过年的饺子;中兴通讯远程互动课堂,用科技的力量连接山区与城市,满足大山孩子们对未知世界的好奇与渴望;中兴业界首个5G ATG地空宽带系统,以1200km/小时超高飞行速度及300km超广覆盖半径,守护万米高空的每一次沟通与连接;中兴GoldenDB的安全守护,助力银行铸造安全可靠的交易基石,保障超3亿客户的每一笔交易……

    镜头中一幕幕平凡而又美好的生活片段,是中兴通讯将创新科技践行于智能手机、个人及家庭数据,用丰富的5G智能终端生态产品,实现了让全场景5G智能生活方式。

    2

    将5G融入生活 为世界注入5G之心

    中兴通讯源于通信但不止通信。从教育、医疗到工业、金融、交通,从世界屋脊到天涯海角,囊括各行各业,覆盖乡村城镇,中兴通讯正在以强大的企业创新实力为后盾,践行其作为科技大厂的责任与担当,展现出5G时代的“中国速度”。截止2020年12月,我国已经有71.8万个5G基站。到2021年,全年有望新建100多万个5G基站。

    作为5G新基建主力军、“数字经济筑路者”,中兴通讯直面逆境,在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013.79亿元,同比增长11.73%,国内和国际市场营业收入均实现同比增长,三大业务(运营商网络、消费者业务、政企业务)营业收入均实现同比增长,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3

    基于持续的高研发投入,中兴通讯在产品和方案创新突破的基础上,向下扎根,聚焦芯片、算法、架构、数据库和操作系统等核心技术领域,坚持底层创新。在5G高速发展时代,中兴通讯已布局人工智能、IoT物联网、V2X车联网、5G远程医疗、5G智慧教育等多个领域,赋能千行百业,为世界注入5G之心。

    用科技创新力量赋能市场与行业,让大家的生活变得更好。作为中国一线的科技大厂,中兴通讯一直紧扣科技发展的脉搏,与时代,与市场、消费者一路向前。本次中兴与张艺谋导演团队联合制作《往前走,一直在》微电影,生动地诠释了“大国科技力量的温暖守护”,也展现了中兴“为世界注入5G之心”硬核科技背后的人文关怀。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