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四大事业部 比亚迪高端品牌浮出水面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2-03/14:58
  •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比亚迪进行了调整组织架构,成立四大事业部,同时涉及多位高管任命调整。比亚迪方面表示,此次调整是出于品牌及业务发展需要,将更有利于比亚迪汽车在品牌建设、产品规划及营销、客户体验等方面的全方位提升,与伙伴和用户共建更具价值的汽车品牌。

    autohomecar__ChsE8WART6CAUh6YAAb4sZE5LW4508

    新成立的四大事业部具体包括:成立王朝网销售事业部,路天任总经理;成立e网销售事业部,张卓任总经理;成立品牌及公关事业部,李云飞任总经理;成立售后服务事业部,高子开任总经理。原汽车销售总经理赵长江,将调任高端品牌,负责筹建工作。

    过去一年,比亚迪无论是在技术、消费市场还是资本市场均收获颇多。年初刀片电池技术一经发布即引发行业内普遍关注,随后达成了与国内外多个汽车品牌达成装车合作。同时在电动化方面,2021年初发布的DM-i超级混合动力技术实现了亏电油耗最低3.8L/100km,综合续航里程突破1200km的成绩,被普遍认为是有望颠覆燃油汽车黑科技。

    1590632262928

    比亚迪近期还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了283项专利授权,涵盖了固态电池、电池热管理、轮毂电机、自动驾驶控制系统等多个方向。过去数年间,比亚迪已经逐渐夯实了包括电池、IGBT、电机、电控等电动车的核心技术。

    据悉,2021年比亚迪品牌还将有更多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的车型上市,与大规模的组织架构调整相对应,新的业务矩阵将统筹推动比亚迪品牌整体业务提升,同时筹建中的高端品牌也值得期待。参考此前曝光的一份会议记录来看,比亚迪将于2021第三季度发布EV2.0新平台,该平台首款车型为更偏年轻化的“海豚”,未来1-2年会推出自己的高端品牌。

    8546312d34ef49108e684a6606553f32

    2021年1月1日,比亚迪正式推出全新品牌标识。品牌全新标识设计释义为“打开封闭空间,放开无限触点,以开放的胸怀和创新的姿态链接更多用户与伙伴”。此次成立四大事业部,筹建高端品牌,无疑将更有利于比亚迪未来的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