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扫雪域 华硕Z590吹雪主板晒单返200E卡

  • 来源: 互联网 文:薛刚   2021-02-03/10:13
  • 华硕全新Z590系列主板部分型号已正式开售,包括备受玩家喜爱的吹雪主板新成员——ROGSTRIXZ590-AGAMINGWIFI吹雪主板(以下简称华硕Z590吹雪主板)。其规格配置大幅升级,延续了标志性的银白战甲,另加入赛博朋克和ROG电竞图腾元素,还有RO姬Se7en雪武战姬形态全新姿势的助阵,绝对是潮流玩家和二次元爱好者的心动新选择!目前京东首发价2699元,按需要求晒单即返200元E卡,千万不要错过。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010178651.html

    华硕Z590吹雪主板采用14+2供电模组设计,搭配8+4Pin ProCool II高强度供电接口,主接口外覆盖散热装甲,可提供额外稳定性和散热能力,带来卓越性能。还有全方位的散热解决方案,6层PCB设计,配备一体式I/O+VRM散热盔甲和高品质电感导热贴等,更大散热面积有效降低供电区温度,以获得更好的性能。通过华硕OptiMem II内存优化技术,大幅提升内存超频空间和稳定性,内存频率可稳定支持DDR4 5333MHz(超频)以上。

    华硕Z590吹雪主板拥有战未来的丰富互联技术。支持PCIe 4.0规格显卡,拥有更高的带宽和传输速率,较PCIe 3.0快两倍。板载3个M.2接口,其中有个支持PCIe 4.0技术,均配有高效散热片,主M.2还新增散热背板,有效降低温度,保障SSD疾速传输不掉速,而且新增Q Latch便捷卡扣,安装更方便。另板载雷电4接针,可连接更快的雷电设备,自行搭配购买雷电扩展卡,可享受高达40Gb/s的带宽,给予更高的安全性和丰富的使用体验。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华硕Z590主板已升级到AI智能优化2.0。除AI智能超频、AI智能散热、AI智能网络外,新增双向AI降噪功能。其利用大数据库深度学习,区分人声和噪声,有效降低键盘按键、鼠标点击以及其他环境噪音。仅占用很小的CPU负载,就不仅可降低自身麦克风输入的噪声,还可以降低扬声器中其他音频来源的噪声,让你在游戏、直播或在线会议时语音通话时做到说的清楚,听的明白,与队友沟通更清晰!

    AI智能超频可智能预测评估CPU超频潜力与系统散热条件,提供超频电压、频率的性能调校建议,快速提供需要耗费数日手动调整才能达到的超频效能,轻松突破CPU频率极限!AI智能散热则可更精密地控制风扇和温度,减少系统风扇噪音,降低风扇负载高达37%。还可以与智能风扇控制软件协同工作,在CPU负载稳定时启动,然后智能地降低风扇的速度,降低系统噪音。

    网络对于游戏体验至关重要,华硕Z590吹雪主板配备2.5G有线网卡,还板载WiFi 6无线网卡,无线速度可达2.4Gbps,超快速度,极低延迟,即使在复杂的无线环境中仍可为玩家带来爽快利落的网络环境。更有AI智能网络技术,可高效优化网络设置。其配备了大量的应用程序和服务器数据库来识别应用程序类型,以最大的稳定性运行和最小的网络占用进行智能分级,来优化网络游戏,降低游戏延迟,给予玩家顺畅无阻的游戏体验。还可根据用户使用偏好,智能调整应用带宽,确保网络使用稳定快速,还能智能学习,识别新的应用。

    音效也是华硕Z590吹雪主板的一大亮点。其搭载新升级的SupremeFX ALC4080高品质音频芯片,采用EMI声卡防护罩、音频分割线、日系Nichicon音频电解电容和Savitech SV3H712耳放等专业音频设计,为玩家提供纯净音质。再加上Sonic Studio III智能音效管理软件、DTS音频环绕和Sonic Radar III声波雷达等,带给玩家“声”临其境的沉浸式游戏音效体验,听声辨位,抢占先机,主宰游戏战场!

    华硕Z590吹雪主板I/O盔甲上精心设计了AURA灯效,板载3个第二代可编程ARGB灯效接针,能够检测设备上的LED数量,软件可以自动调整特定设备的灯效。支持AURA SYNC神光同步,与不断推陈出新的兼容华硕AURA SYNC的硬件设备进行灯效同步,轻松打造炫酷的游戏氛围!

    华硕Z590吹雪主板采用ATX版型设计,拥有四个DDR4内存插槽,3个PCIe 4.0 x16插槽和1个PCIe 3.0 x4插槽,还配备8个SATA接口,支持BIOS一键升级。预装一体化I/O背板,高达17个USB接口,包括1个20Gbps带宽的USB 3.2 Gen 2x2Type-C接口,4个USB 3.2 Gen 2,3个USB 3.2 Gen 1等,可满足多种设备扩展所需。

    吹雪展翼,横扫雪域!华硕Z590吹雪主板震撼降临,超高的颜值下蕴藏强劲性能,战力爆棚,加上新RO姬Se7en雪武战姬陪你一起战斗,是潮流玩家和二次元爱好者的完美利器。现已全面开售,不要错过!购买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637840963763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