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携手招商银行,年货节活动惊喜开局

  • 来源: 互联网 文:薛刚   2021-02-01/22:54
  • 转眼间,我们已经来到了1月份的末尾,万众期待的新春佳节也逐渐临近了。在这辞旧迎新之际,筹备年货成为了广大消费者的头等大事。 同时,还有很多用户想要为家人购买一款全新的手机,当做一份礼物送给他们。令人惊喜的是,就在近日,iQOO与招商银行的“年货节”活动正式开启。

    活动力度十足,礼品非常丰厚

    从活动的详细情况来看,各款产品的优惠力度非常大,福利也相当丰厚有趣。

    活动一,用户可限时领取50元话费券,全场至高立省600的超值优惠。新品iQOO7及X60爱奇艺年货礼盒也有不同程度的优惠与折扣,用户花最合适的钱就能够买到自己心仪的产品。

    活动二,在2月3日-2月5日的每天上午11点整,用户都可以参与即时抽奖活动,赢取价值190~257的“新年惊喜盲盒”一份。

    每一份“新年惊喜盲盒”中,都随机包含了iQOO定制春联&红包、故宫创意辟邪袜子、迷你麻将套装、头发造型礼包、暖宝宝(5片)、狼人杀卡牌、新年御守、迷你拼图、盒装挂耳咖啡和创意帆布袋,这10款奖品之中的7款。每一件盲盒礼物都非常有趣,让用户在新的一年感受到iQOO最温暖的新意和心意。

    iQOO 7酷玩新年,强悍开局

    详细聊完“iQOO年货节与招商银行合作”这项活动之后,我们再来重点了解一下iQOO 7这款全新旗舰。

    在最为关键的核心配置上,iQOO 7搭载了目前行业顶尖的三件套,即高通骁龙888处理器+增强版LPDDR5+增强版UFS 3.1超快闪存,安兔兔跑分可以飙到74万分以上,性能实力非常强悍。再加上iQOO 7还拥有Monster Engine双路线性马达、Monster Touch屏下双控压感和Monster Beat立体双扬共同组成的“全感操控”系统,将游戏体验提升到了一个新层次。

    例如,春节宅在家与亲朋好友玩《王者荣耀》或《和平精英》时,施放技能、斩获多杀或开枪射击,都能够感受到两颗线性马达强烈又细腻的振感。并且,玩家在自定义左右两侧压感区域和映射按键之后,可以轻松做到“对战中快速购买装备”、“快捷更换装备”或“拜佛枪法”、“跳枪”等高难度操作,不仅可以秀翻对手,也可以成为游戏大神,带领小伙伴开启连胜模式,游戏体验也会更加畅爽。

    面对配置如此强大、游戏体验如此出色的iQOO 7,相信不少用户都已经心动了。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在此次活动中,选购iQOO 7等各款热门机型时,即可享受到24期分期免息,可以说是非常给力了。

    线上沟通最佳,活动不可错过

    在这个特殊的春节,大家无论是回家团圆还是就地过年,都需要长时间宅在家中。因此,视频通话、语音聊天和游戏开黑等,成为了我们与亲朋好友沟通的最佳方式。刚好优惠力度大、福利丰厚的“iQOO年货节与招商银行合作”,为众多准备换机的消费者带来了实惠,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能错过了!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