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普科技2020年云南市场合作伙伴答谢会圆满结束

  • 来源: 互联网 文:薛刚   2021-02-01/17:18
  • 2021年1月20日,迪普科技“共建合作伙伴安全拓展能力分享会暨2020年云南市场合作伙伴答谢会”在云南昆明隆重召开。本次会议邀请了百余位合作伙伴,旨在与合作伙伴分享“新安全”理念,共谋未来网络安全市场发展新方向。

    会议伊始,迪普科技云南办事处主任范兴达首先进行致辞,他对所有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提到:“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迪普科技不畏艰难逆势增长的一年。在这一年里,迪普科技云南办团结一心、与合作伙伴精诚合作,业绩高速增长。未来,迪普科技将保持初心,持续创新,继续与合作伙伴一起深耕价值行业。”

    本次大会上,迪普科技副总裁康亮、安全防护产品部部长庄岩向合作伙伴分享了迪普科技2021年发展战略及相关行业机会点。康亮提到:“迪普科技将继续聚焦价值客户拓展与安全服务,并加大在云安全、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工业控制等安全领域的投入,与合作伙伴一道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随后,迪普科技云南办事处技术总监就云南省网络安全现状进行了相关演讲,针对网络安全行业的痛点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做了深度的剖析,并提出了“微服务”赋能渠道这一新的合作共赢模式。

    迪普科技云南办产品专家、安全服务BU技术专家也针对云南市场特点与合作伙伴分享了特色解决方案、安全服务运营模式以及数据安全相关内容。

    此外,本次会议迪普科技邀请到了云南奇通科技有限公司CTO和总,与合作伙伴一起探讨了变革时代集成商与厂商共生发展的话题。和总认为,厂商与集成商应回归价值理念,厂商专注于技术创新,研发出更贴合客户需求的产品,集成商应专注于客户的服务与系统运营。厂商与集成商相互促进,不断成长才能更好为客户创造价值。同时,和总对迪普科技在创新领域的工作做出了高度的赞赏并表示,合作伙伴将与迪普科技一起,聚焦价值客户,共同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会议最后,迪普科技为12家优秀合作伙伴授予行业优秀伙伴奖、区域优秀合作伙伴奖、优秀服务支撑合作伙伴等奖项。

    未来,迪普科技将进一步加大前沿技术创新力度和研发的投入,与合作伙伴一道探讨当今时代下的全新生态合作关系,为客户提供智能、安全、可靠的整体网络安全方案及服务交付。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