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服务体验,北京我爱我家引领行业品质升级

  • 来源: 新京报 文:薛刚   2021-01-29/16:53
  • 近年来,以我爱我家为代表的品牌经纪公司直击消费者服务痛点,不断加大培训力度,提高服务标准、进而推动行业整体服务品质的提升。

    近日,新京报记者获悉,北京我爱我家升级推出二手房买卖15项安心服务承诺,从售前的房源保真到售中阶段的资金托管、履约跟踪、法律顾问、时效管理、随时随地交易,再到售后的欠费垫付、房屋漏水保固等,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购房体验,同时也推动了房地产经纪行业品质服务的提升。

    ━━━━━

    十五大服务承诺,捍卫客户利益

    刚刚过去的2020年,北京楼市经受住疫情的考验保持回暖升温,全年全市二手住宅成交16.9万套,同比增长16%,创4年来的新高,价格整体平稳。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高企的房价并不是买房难的唯一原因。由于房地产行业重度垂直化,交易环节繁琐复杂,行业中还存在诸如信息不对称、交易效率不高、部分从业人员服务质量参差不齐,售后服务缺失等痛点,影响着消费者的购房体验。

    在此背景下,以我爱我家为代表的品牌经纪公司直击消费者服务痛点,不断加大培训力度,提高服务标准、进而推动行业整体服务品质的提升。据悉,从2021年1月1日起,北京我爱我家升级推出二手房买卖15项安心服务承诺,不仅在业内属于较高标准,也是北京我爱我家继真服务八项承诺之后的再次服务升级。旨在让买卖双方在交易过程中,能更为安心、省心与舒心。

    1611905923888823

    其中“远程签约,随时看房”、“免费资金存管,确保资金安全”、“3日批贷,超时赔付”、“7日放款,超时赔付”、“专属服务顾问”、“专属法律顾问”等几项服务,在业内看来,再次刷新了行业企业相关服务项目的新标准。

    值得一提的是,疫情之下,远程签约已经成为客户最切实的需求之一。我爱我家客户可在任意时间、全球任意城市通过我爱我家APP进行远程线上签约和资料提交。如有匹配客户都可实现手机APP实时线上签约,随时卖房。据我爱我家相关人士介绍,2020年全年,我爱我家成交的二手房中,通过远程签约交易占比接近50%。

    为确保客户明晰交易流程、规避潜在风险,北京我爱我家特别提出专属服务顾问和法律顾问的服务承诺,为每一单二手房交易针对权属、钱款、合同履约等进行1对1指导,并提供法律咨询、重要风险提示、房款交接法务见证等服务,最大限度确保交易双方权益得到保障。

    3日批贷、7日放款这两项服务,针对的是以贷款方式成交的交易单。买卖双方面签完毕且备件齐全后,我爱我家承诺自次日起三个工作日内完成贷款审批,如果超时,则向买卖双方各赔付300元/工作日;收到新房本后七个工作日内完成银行放款,若超过时效,则向卖方赔付300元/工作日。

    据介绍,北京我爱我家一直致力于为交易双方提供更有效率的居间交易服务,目前实际操作中,在备件齐全情况下,当日批贷成功率已经达到30%以上,5日完成放款占比则超过80%,交易时效上持续刷新行业新高。

    ━━━━━

    以服务为导向,用品质树标杆

    早在2003年,我爱我家就正式推出房屋租赁“房源保真,房东保真,不成交不收费”等服务承诺,遏制了虚假信息泛滥、收费标准混乱的行业乱象,并在主管部门的支持下成为行业标准。2005年,我爱我家率先响应政府号召,拥护“不吃差价”倡议。2012年,我爱我家建立“业主客户交易保障机制”;2013年,推出“全优房源”服务,保证房源真实;2015年,推出二手房买卖、租赁六大服务承诺,如交易未成24小时退还佣金、签约前产权被查封,我爱我家先行垫付;2017年,北京区域推出“真服务八项承诺”,包含不泄露客户信息、不侵占挪用交易资金、三方免责24小时退还佣金等,解决在二手房买卖、租赁交易中的常见问题。

    北京我爱我家相关人士表示,为了确保15大安心服务承诺的贯彻落实,真正惠及全体业主、客户,我们对全北京600余家门店,上万名经纪人进行了多轮线上、线下系统化培训,确保每一项服务承诺不打折扣的落到实处,为客户安心购房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于新京报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