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之心年度榜单揭晓,安芯网盾获最具潜力创业公司

  • 来源: 互联网   2021-01-27/11:53
  • 2021年1月15日,2020-2021「AI中国」机器之心年度奖项揭榜,安芯网盾凭借实力斩获「最具潜力创业公司TOP10」榜单。

    image.png

    自 2017 年设立以来,机器之心「Synced Machine Intelligence Awards」年度奖项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至第四届。

    为保证奖项评选的公正性,机器之心研究团队基于「机器之心 Pro」上百万条机构、解决方案、智能应用、案例及事件数据,设计超过 40 个评估维度,近 200 个专业指标,并邀请科创领域顶级投资人、人工智能技术领袖、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化升级专家担任评委参与评审。基于 35 位专家评委的意见,结合定量、定性数据分析及一手市场调研信息,评选出了 90 个企业榜奖项、90 个应用案例 & 产品 / 解决方案榜奖项,10 个最强技术生态,以及 10 大 AI 资本事件。

    安芯网盾凭借实力入选「最具潜力创业公司TOP10」,该榜单主要关注创立时间在三年内,或目前融资阶段在 B 轮及以前的企业。入选创业公司在企业规模、融资情况、营运效率等基础实力方面拥有优质表现,并在研发投入、技术储备、服务能力或客户资源等方面拥有独特优势,且在未来拥有巨大成长空间。

    安芯网盾拥有赶超国际的智能内存保护技术,核心团队成员自2005年就专注于信息安全攻防对抗产品的研发并斩获多项国际大奖,安芯网盾帮助企业构建基于硬件虚拟化技术的内存安全环境,防御并终止在业务关键应用程序中的无文件攻击、0day漏洞攻击等高级威胁,切实有效保障用户的核心业务不被阻断,保障用户的核心数据不被窃取,已为华为、百度、京东、中国海关、Google、G42等众多国际知名企事业单位持续提供服务。

    在 21 世纪的时间轴上,2020 必将是载入史册的一年。经过市场环境的大浪淘沙,更多优秀的企业和项目成为了成就时代的智能势力,安芯网盾团队也将不断打磨实力,从一颗种子到成长为参天大树,保护数字世界的安宁。

    附企业奖项完整榜单:

    长图(1).jpg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