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以高品质零件服务铸就口碑

  • 来源: 中国企业网 文:薛刚   2021-01-27/11:17
  • 近日,福特售后服务零件品牌——Motorcraft®福宝®和Omnicraft博福,与快修连锁品牌QuickLane®首次亮相2020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在展现了福特汽车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的同时,向参展嘉宾展示了福特全球技术标准的高品质零件服务和强大的供应链实力。

    福特汽车售后服务零件品牌亮相

    与福特原厂件不同,Motorcraft®福宝®是专为福特汽车提供售后服务的零件品牌,但两者拥有相同的质量标准体系,Motorcraft®福宝®的产品也是基于福特技术工程规范和制造标准进行开发与验证,并在北美、欧洲和其他全球市场拥有极高知名度,为消费者提供拥有厂家标准背书的高品质零件更灵活的选择。Motorcraft®福宝®现已全面入驻福特在中国的销售网络,为福特车型售后自费保养与维修,提供卓越的品质和性能,且具有市场竞争力价格的高品质零件。

    同时,福特汽车也通过Omnicraft博福零件品牌,向广大非福特车辆提供这种高标准零件服务。Omnicraft博福是福特零件家族新成员,致力于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方便快捷完备的零件供应链保障,和福特百年服务品质满足非福特品牌客户的需求,持续为广大中国车主提供符合其车辆需求的超值的零件服务解决方案。Motorcraft®福宝®和Omnicraft博福两大福特售后服务零件品牌现已推出包括机油、滤清器(空调、空气、机油、燃油)、蓄电池、雨刮器、刹车片、刹车盘、驱动皮带等高品质零件产品,未来将提供更加丰富的产品线以满足不同品牌和车型的需求。

    Omnicraft博福零件品牌

    福特中国在2020北京车展上正式宣布品牌焕新后,正在深化“福特中国2.0”计划的全面落实,加速在华业务进一步向“以消费者为中心”战略转型,通过围绕消费者需求而重新设计涵盖产品、配件、服务和体验四大业务领域。福特售后服务零件品牌Motorcraft®福宝®和Omnicraft博福,与快修连锁品牌QuickLane®共同亮相2020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充分证明福特汽车正以其全球丰富的售后经验与供应链实力、结合中国本土资源和市场优势,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福特汽车全球标准化的服务体验。

    Quick Lane®经销网络遍布全球

    在“以消费者为中心”这一理念的驱动下,福特汽车将持续为广大中国车主提供优秀品质、高可靠性,且价格区间覆盖更广的售后零件选择和便捷可靠的快捷维修保养服务,从而享受到售后无忧的用车体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