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KeyStone钥石2.0 ROG枪神5系列数据神隐无踪

  • 来源:itbear   2021-01-27 11:17:32
    • 正文
       

    高端游戏玩家对于所玩游戏的设定都有不同的见解和习惯,例如FPS游戏的鼠标速度可以精确到小数点后几位、MMO RPG游戏的UI设定、MOBA的键位布局等等,更换设备之后往往需要玩家再次设置,费时费力;如果使用默认设置,又让玩家束手束脚,难以发挥。如何在不同设备上实现简单快捷的个性化设置,满足玩家不同的需求是个难题。

    2021年ROG推出新款枪神5系列,在软硬件方面全方位升级,其中更是配备了玩家专属密钥——KeyStone钥石。KeyStone钥石是玩家的专属“秘宝”,它能记录玩家的个性化设置,配备Shadow Drive暗影储存区储存玩家的私人资料,还能添加快速启动等功能,为玩家带来更专属的游戏体验。

    密令瞬答 快速启动

    KeyStone钥石2.0配备了快速启动功能,玩家可以在控制中心提前设置好相关游戏或程序,接入钥石即可快速启动此款游戏或软件。例如游玩对网速要求比较高的《APEX》,插入钥石即启动加速器,避免玩家遗忘开启加速器造成游戏卡顿;或者直播用户则可以设置插入钥石启动直播推流软件,插入Keystone后便能开启直播,打造专属仪式感。

    同时KeyStone钥石2.0还可以关联暴风增压智能散热系统,玩家可以一键快速切换暴风增压模式,三种模式按需切换,助力玩家在战局中火力全开。

    专属设置 快速同步

    KeyStone钥石2.0还可以储存玩家在每款游戏里的个性化设置,接入钥石后,即可快速访问与ROG ID关联的云文件,一键同步游戏个性化设置,省去了玩家更换设备后要多步骤设置游戏的问题。

    同时KeyStone钥石2.0还关联了ROG ARMOURY CRATE奥创智能中心,插入钥石便可以同步ROG奥创中心设置,一键恢复电脑电源模式、风扇、RGB灯光等专属个性化场景配置文件,打造玩家游戏设备专属烙印。

    私人暗区 专属空间

    KeyStone钥石2.0不仅是解锁玩家游戏个性化设置的“密钥”,还是一块专属的私人SSD硬盘。在ROG枪神5系列接入KeyStone2钥石2.0后,“我的电脑”中便会出现一个新的硬盘分区,玩家可以把一些重要文件或者是游戏截图等等储存在硬盘里,拔出钥石硬盘便会隐藏,拥有完全专属的隐私空间。若玩家同时关联多个Keystone钥石,还可共享访问权限,不仅利于分享,还能为自己创建备份密钥。

    通过全新的KeyStone钥石2.0,玩家可以更方便快捷地满足自己的个性化游戏需求,时刻掌控电脑个性化设置,化身“枪神”驰骋战场!现在,配备了KeyStone钥石2.0的ROG枪神5系列于1月26日在京东官方自营旗舰店发售,喜欢这款产品的玩家可立刻点击链接入手!

    抢购链接:https://item.jd.com/100010104457.html

    关于ROG

    ROG玩家国度是面向全球玩家的高端电竞品牌,产品线跨越主板、显卡、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游戏手机、显示器、音频设备、网络设备以及电竞周边等,以优质、高效且极具创造力的专业电竞设备推动了游戏行业的发展,是全球电竞玩家及游戏爱好者的首选品牌。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