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兵买马 苹果汽车加速推进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1-25/18:01
  • 苹果CEO前几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于自家造车一事没有做出回应,但是这家公司要造车的信号实在太强烈。最近有外媒整理了苹果在2020年发布的招聘职位,其中与汽车相关就有300多个,内容涵盖电池电源管理、道路安全、汽车体验,电气工程等等。

    15338576686920

    苹果早在2014年就已进入整车领域进行研发,但其研究进度一直高度保密,除了知道这个项目定名为Titan以外,外界对此几乎一无所知。随后到了2016年,甚至有消息传出Titan项目大规模缩减团队以专注于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研发,结果从去年开始,苹果又开始招兵买马,看起来这个项目在其内部只是一直在低调运行而已。

    苹果部分招聘岗位有,低压电力管理和配电系统高级电力系统工程师;电磁兼容性设计工程师,可抑制变频器和储能应用设备上的噪音;电池表征工程师,推动创新和新型锂离子电池的开发和部署;安全建模工程师,负责调查有关安全模型的文献,并了解NHTSA、SAE和其他相关标准的最新信息;电机控制集成和校准工程师,从事电力电子系统、电机控制和故障分析方法;设计和部署直流输电系统的低压电力电子工程师。除了电气工程师,苹果还在推进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研发,为此公司放出了大约50个与数字汽车体验及无线技术有关的招聘岗位。

    苹果没有造车行业的时间沉淀与积累,似乎并不打算自己建厂造车,而是采用和苹果手机类似的办法,寻找汽车企业代工生产,同时汽车整体质量水准,在美国处于第一梯队的起亚汽车,有望率先接下苹果抛出的橄榄枝。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