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与功能的最“佳”组合,新年开运Garmin腕表入坑指南get

  • 来源: 中华网 文:薛刚   2021-01-22/16:46
  • 距离2021年农历新年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随着春节的临近,置办年货也该提上日程了。辛苦了一整年,年货不仅承载着我们对家人的浓浓心意,在这个时候也应该好好犒劳自己一年的努力。恰逢「佳明年货节 」的到来,Garmin 携多款经典腕表带来开年第一波钜惠,以专业实力和「beat yesterday 」的力量,让你在喜悦与惊喜中beat 2020!开启2021全新好运!

    1.户外、运动人群

    选专业装备看Garmin

    作为以GPS起家的老牌厂商,Garmin从诞生伊始,始终追求性能极致,产品线涉猎跑步、铁三、骑行、潜水、高尔夫等众多细分运动项目,为无数运动爱好者提供了无法言语的便利。

    毫不夸张的说,Garmin早已成为极致专业性和高端户外生活方式的代名词,其经典之作不胜枚举。从备受户外玩家推崇的顶级旗舰户外腕表Fenix系列,到马拉松及铁人三项爱好者首选的专业运动跑表Forerunner系列,兼具潮酷街头风和硬核实用性的户外腕表Instinct本能系列,再到更为小众的专业潜水腕表Descent Mk2系列、高端智能骑行台……多面的属性也让Garmin受到更多专业人群的喜爱。如果你是户外、运动爱好者,Garmin无疑是最不会出错的选择。

    太阳能寻光礼盒新年套装

    为探索未知的野心无限续航

    Garmin 太阳能系列为户外探险爱好者提供了更强大的助力,无论上山下海、黑夜白天、户外或生活,都可以体验 Garmin 太阳能“无限”续航的魅力!

    其中fēnix 6 和 Instinct 太阳能系列更是探险家与户外冒险者的首选,相伴无数户外运动爱好者跨过高山雪地,纪录每一次运动过程。此次Garmin  #光与野心,皆是力量#主题限量“寻光礼盒”便以这两款经典户外腕表作为主角。

    专为热衷于越野、登山、户外运动的忠实爱好者打造,Garmin 全新旗舰 fēnix 6X Pro Solar 太阳能户外腕表支持GPS、GLONASS、北斗多个卫星系统和40多种运动模式,越野徒步、高海拔登山、户外攀岩、山地骑行......不仅拥有满足户外玩家所需的最前沿黑科技,产品设计也堪称极致户外美学的典范。

    同时,健康功能、运动功能、生活功能在 fēnix 6 系列中也一应俱全。

    以太阳能辅助充电,能够在动辄几十小时的越野赛中陪伴跑者支撑抵达终点那一刻;内置2,000个全球滑雪胜地雪道地图和41,000个高尔夫球场彩色球道图,标记每一次探险;电源管理、PacePro 配速策略、全彩详细地图、全天脉搏血氧监测等诸多全新功能,为你的每次户外之旅保驾护航;在日常生活中,可随时接收短信和消息提醒,不错过任何重要时刻。

    不同于传统户外腕表设计,Instinct 本能系列以颇具潮流属性的个性化外观,俘获了众多年轻人的青睐。而在时尚外表下,Instinct 的专业实力也相当不俗,以军规标准打造的机身坚固耐用,在最恶劣的户外环境下也可提供绝佳的可靠性能。

    面对户外环境的变幻莫测,Instinct 内置GPS、GLONASS、北斗及Galileo多种卫星导航系统,和多达30多种运动模式。同时提供了户外导航和ABC功能,徒步登山时,内置高度计可记录高度信息,显示上升及下降,三轴电子罗盘可以帮助识别前进方向,通过气压计还可以预测短期的天气变化,如暴风预警,为每一次户外探险保驾护航。

    如果你不满足于常规运动项目,Instinct 太阳能浪潮版搭载的全新冲浪模式,可以记录你的冲浪活动,追踪完成冲浪的次数、冲浪时间、总用时、最大速度等数据。

    在太阳能技术的加持下,Instinct 可获得源源不断的电力能量,若开启省电模式仅用作查看时间,甚至可以达到“无限续航”!

    城市街头,户外越野,冲浪骑行,战术冒险……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更长久地沉浸在自己热爱的活动中,无须再为充电担忧。

    现在购入寻光礼盒新年套装,不仅有超值优惠,并赠与特选搭配表带一条,还可参加晒图享80元的活动,喜欢户外运动的朋友不容错过。

    「Forerunner 跑步腕表系列新年礼盒」

    新年正当红,好运一整年

    对于喜欢跑步的朋友来说,超轻量级但功能强大的 Garmin Forerunner 系列可谓是跑者的不二之选,正如它的名字一样,Forerunner 系列为致敬跑者而生。

    作为帮助进阶跑步者突破瓶颈的最佳助力,Forerunner 245基于上一代“神表”Forerunner 235进行优化升级,一经推出便以超高的性价比和优秀的性能掠走了众多跑者的芳心。

    搭载腕式 Pulse Ox 血氧监测、第二代跑步动态、训练负荷、PacePro配速策略。配合RDP跑步传感器就能够实时监测步幅、步频、垂直幅度等六项高级跑步姿势相关的数据,帮助跑友修正跑姿,为进阶之路提供专业分析。而长达22小时的GPS续航(音乐+GPS达6小时),也足以完成一场马拉松赛。

    而对于严肃跑者和正在准备铁人三项的朋友来说,Forerunner 745 搭载的每日训练建议功能,会根据你目前的训练负荷及训练状态,制定个性化每日跑步或骑行训练内容,以及适合个人状态及体能状况的训练指导。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