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屏实力,TCL电视2020年末成绩单亮眼!

  • 来源: 中文科技资讯 文:薛刚   2021-01-22/16:44
  • 近日,TCL电子公布了2020年第四季度及全年累计TCL品牌电视机销售量数据。

    2020年第四季度品牌电视机销售量达到661万台,同比增长20.2%;全年品牌电视机累计销售量达到2,393万台,同比增长15.9%,超额完成全年目标销售量。

    图片1.jpg

    除了第四季度业绩报告上的亮眼数据,还有2020年末斩获的多项大奖。TCL电视在奖项评选上的“期末成绩单”。

    TCL X10 8K QLED TV——技术类入围奖

    TCL电视一直在Mini LED显示领域都有可圈可点的突出表现,也被行业所认可。TCL凭借“Mini LED”技术在2020第十六届中国音视频产业大会上斩获了AVF最权威科技创新奖项:技术创新奖”。值得一提的是,TCL旗舰级Mini LED电视TCL X10 8K QLED TV有着优秀的表现。在“吴晓波年终秀”上,由吴晓波频道联合890新商学、新匠人新国货促进会发起新国货创新大赛"金物奖"公布入围名单。TCL X10 8K QLED TV凭借前沿的创新技术和丰富的产品功能荣获技术类入围奖,全面展现了TCL在Mini LED技术和产品领域的领军实力。

    图片2.jpg

    TCL C8 至臻 QLED TV——年度杰出画质表现奖

    同在2020第十六届中国音视频产业大会上斩获权威大奖的还有新一代量子点科技TCL C8 至臻 QLED TV,斩获“产品创新奖”。另外,在年度极具影响力的科技行业盛典“科技视讯2020年度评选盛典”中,TCL C8 至臻 QLED TV凭借原色量子点Pro面板,BT.709色域覆盖率高达157%,能够展现纯净的10.7亿级别的色彩,一举荣膺“年度杰出画质表现奖”,TCL 2020年度音画质巅峰的称号颁给它也不足为过了。

    图片3.jpg

    TCL 85X9C IMAX 私人影院——年度杰出影音体验奖

    TCL 85X9C IMAX 私人影院采用顶尖的QLED原色量子点面板和私人影院级ONKYO音响系统,能够带来85英寸超大屏身临其境的影音体验,在科技视讯2020年度评选盛典中也脱颖而出,荣获“年度杰出影音体验奖”。能把电视做到电影院级别的厂商少之又少,TCL能够把电视的影音体验提升到一个这么高的水平,可以说对用户的视听体验是十分重视了。

    图片4.jpg

    TCL·XESS旋转智屏——2020年度行业创新奖

    不仅如此,在2020年12月21日,ZOL联合行业协会举办的科技无疆·2020年度科技产品大奖中,TCL·XESS旋转智屏获得2020年度行业创新奖,作为行业标杆,代表同类产品最高殊荣。TCL·XESS旋转智屏拥有创新性旋转屏幕形态,就像巨屏手机,能与智能手机巧妙联动,并且有视频通话、3D自拍、体感游戏、AI健身等多元的娱乐社交功能新玩法,获得“2020年度行业创新奖”是实至名归了!

    图片5.jpg

    回顾2020年,TCL在家电行业备受疫情冲击的背景下逆势增长:第三季度全球品牌智能电视市场占有率排名全球前三;第四季度品牌电视机销售量同比增长20.2%至661万台;全年品牌电视机累计销售量同比增长15.9%至2,393万台,超额完成全年目标销售量再创历史新高;双十一线上销售额破16亿;电视斩获“线上线下全渠道第一”……这些都证明了TCL产品在市场上的核心竞争力。

    TCL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2021年持续深耕底层技术和产品实力,聚焦Mini LED、8K、量子点等高端显示技术及人工智能技术,打造更智慧、更有温度、更懂用户的科技产品。相信TCL会带领家电行业实现“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转变!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