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拟在春节后在港二次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1-01-20/16:58
  • 驱动中国2021年1月20日消息  传了很久的百度二次在港上市迎来最新进展。据腾讯新闻《一线》报道,百度回港第二上市终于正式启动,并确定了高盛和中信为其上市保荐团队,并计划春节后正式在港提交上市申请。

    u=3008355909,1786663831&fm=26&gp=0

    据报道,早在2020年7月,包括李彦宏在内的高管就曾分批见了不少投行,启动回港二次上市计划。暂未知晓百度方面多次延缓二次上市计划的原因,但是一些知情人士表示,这并不意外。因为和之前回港二次上市的阿里京东等公司不同,百度在过去这些年一直没有在资本市场讲出更好的故事,其回港的意愿虽然强烈,但是让在港的资本能够重新认识百度并接受,也需要一定时间。

    截至发稿,针对这一报道,百度、高盛方面都暂未置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