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超市联合百家老字号品牌启幕年货节 来一场年味十足的“回忆杀”

  •   2021-01-19/17:36
  • 年节将近,年味儿渐起。1月18日,京东年货节拉开序幕,老字号超级品类日首发上线,京东超市携160个老字号、超14000余款老字号产品,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年味十足的“回忆杀”。

    说起过年,大家往往先想起的就是记忆里的那口“老味道”,稻香村的点心、红螺的果脯、姚生记的坚果、秋林的红肠、楼外楼的东坡肉、五粮液的醇香……如果说备年货是过年必不可少的仪式项目,那么老字号产品就是项目里不可或缺的元素。

    1月17日-20日,京东年货节预热开启,京东超市推出众多老字号和带有传统年俗的家乡年货,让大家足不出户即可享有来自祖国各地的传统年味,更为消费者准备了多重重磅福利,让大家充分享受线上办年货的乐趣。

    据悉,今年共有三元、光明、王老吉、大白兔、稻香村、广州酒家等超过160个老字号品牌携超14000款产品参与到京东超市年货节,老字号品牌覆盖全国31个省份,为消费者带来众多超值选择。京东超市年货节期间,可享领券满129减25优惠;购买食品类老字号部分年货产品可享2件8折,3件7折等优惠;购买酒类老字号部分年货产品,可享2件8折,领券满399打9折。为大家置办老字号年货带来更多实惠

    如今,老字号产品不仅为消费者保留了难以忘怀的童年味道,更以符合当今潮流趋势的“新颜”俘获了更多年轻粉丝的热爱。王老吉凉茶年货礼盒福娃盲盒版就将时下流行的盲盒与年味元素巧妙融合在一起获得消费者的青睐,此外还有大白兔奶糖、稻香村年货坚果礼盒、广州酒家天天向上礼盒、皇上皇添福腊肠礼盒年味十足的老字号产品成为大家年货采买和送礼佳选。

    与此同时,今年也是京东超市开启的连续第9年“春节也送货”, 即使除夕至大年初三,消费者也可在全国30个省份、300个城市、1500个区县正常下单收货,即使“原地过年”,足不出户就能轻松享受家乡年味。加上京东超市“买贵就赔”的价保服务,让消费者买年货更舒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