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利器!选了这款高性能轻薄本的职场人可以笑傲职场了

  • 来源: 搜狐媒体   2021-01-15/18:03
  • 职场如江湖。如何才能在高手如云的职场江湖,打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重量仅906g的dynabook Portégé X30L-J笔记本电脑,就是职场人闯荡江湖的神兵利器。

    顶配助力走向职场顶流

    搭载Intel第11代Tiger Lake处理器,最大支持32G双通道DDR4 3200MHZ内存及1TB的SSD硬盘、Intel®Iris®Xe图形显卡,dynabook Portégé X30L-J所拥有的顶级配置,就像武林高手体内强劲的内功,使职场人无论是在制作演讲PPT,还是进行海报设计,亦或者剪辑抖音小视频时,一招一式都似行云流水,流畅自如。这种高效高质的完成度,令职场人在竞争激烈的工作环境中拔得头筹,收获上司的关注与同事的赞赏,为自己的职业晋升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超强视野尽显高光时刻

    dynabook Portégé X30L-J特有的13.3"夏普IGZO FHD屏幕,具有高亮度、低功耗、非反射等特质,紧密贴合年轻人节能环保的时尚理念;5.5mm的窄边框设计,使屏占比高达82%,带来极度舒适的超强工作视野;可供选择的触摸屏模式,在弹指之间分分钟搞定工作任务;180°的自由开合神技,赋予上帝视角,与客户沟通起来更加自由畅快!

    精巧设计打通工作全场景

    dynabook Portégé X30L-J机身薄至17.9mm,整机轻至906g,比传统笔记本减重达40%,为职场人外出、开会减轻“负担”。同时,笔记本特别配备了2个雷电4接口、1个HDMI2.0接口、2个 USB 3.1接口,以及1个Micro SD接口和1个耳机接口、1个千兆网线接口,这些丰富的接口全方位满足了多元化的办公场景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该款笔记本还通过了美国国防部设立的 MIL-STD-810G 测试以及德国莱茵 TÜV 测试,机身坚固,不惧任何磕碰跌落,各种环境下运转流畅。在14小时的超长续航与30分钟充满40%电量的快充功能的加持下,职场人的移动办公毫无后顾之忧。

    此外,根据东方人手指宽度,辅以人体工学理论而设计的键盘,单键间距增至19mm,比传统键帽面积增加了20%;1.5mm键程,触感均匀无声,于日常操作中尽显成功人士的优雅风范。搭配可控制鼠标指针的小蓝帽设计,极大降低工作疲劳度,提高使用舒适性。

    大品牌,既有里子又有面子

    作为“笔记本电脑之父”东芝旗下的最高端机种,诞生于1989年的dynabook,2019年重新回归中国市场。在传承东芝经典工匠精神,延续技术与创意优势的同时,dynabook将日本原厂设计与领先新技术充分融合,为产品质量与可靠性提供强有力的保证。除了上述特点,领先的散热技术、高密度电路板的设计、自行开发的BIOS等产品特点,也共同铸就了其超高的美誉度和极佳的使用体验。dynabook 生产的Portégé X30L-J,让职场人既有里子又有面子!

    总体看来,dynabook Portégé X30L-J不但使职场人的工作成果得到完美呈现,更让职场成就感与竞争力全面爆棚,在竞争激烈的职场立于不败之地。目前,dynabook Portégé X30L-J已于京东正式开售,现在下单还有机会获得70英寸电视,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