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搭配也是一门艺术!小装饰也有大学问

  • 来源: 互联网 文:薛刚   2021-01-15/15:46
  • 如今的家装风格早已不是过去那般千篇一律,简约自然的北欧风、复古的欧式古典风、线条感强烈的现代简约风......这些家装风格如今已并不罕见。所以想要拥有理想中的客厅,只在装潢上下功夫还不行,任何一件装饰品都有可能成为加分项,而作为客厅视线聚集的焦点,电视的选择更是非常重要。一台高颜值的大屏电视,不但能和家里装修风格相得益彰,还能带来超乎意料的惊喜。

    还不知道作何选择的朋友们,不妨来看一下TCL C8 至臻QLED TV这款电视,或许能给你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TCL C8在机身细节都十分用心,采用精工极简设计,背部采用了矩阵加强筋,既为机身设计提供了点缀,又提升了纤薄机身的牢固度。四边圆角全面屏设计能将视线集中在屏幕,观看时带来更好的沉浸感。而且屏幕四周采用了流光银配色的边框,加上三叉星底座,为75吋的大屏幕增添时尚感,成为外观上画龙点睛之作,宛如一件现代科技艺术品,为客厅增添了更多的艺术气息。

    光色渲染感应装置+金属抛光工艺,可以倒映出所处的环境,跟随环境变化改变自己的外观,与环境巧妙地融为一体,低调又不失内涵,百搭各种家装风格。

    作为家庭娱乐的核心中枢,电视的音质和画质同样不能落伍。画质方面,TCL C8采用量子点Pro技术,采用纳米级原色量子点发光材料可以呈现10亿级丰富纯净的色彩,拥有157%色域覆盖率、58.3%色纯度提升以及60000小时使用寿命,可以做到10年不褪色,让世间万物都能以更接近原始魅力的样貌呈现在你眼前。

    芯片方面,TCL C8使用了专属于量子点电视的魅丽珑调色芯片,搭载了独立APU和AI GPU,运用了强大的AIPQ技术,让色彩得到了专业调教。不仅能实现色纯度的净化提升,还能让画面过渡更加自然平滑。还有包含精锐色域控制、高亮度精控、智能局域控光2.0、四维场景优化等技术的Q画质引擎,让画面表现更上一个台阶。

    音质方面,TCL C8同样堪称顶级,自带的ONKYO安桥HIFI音响是业界顶尖的音响品牌,有着在家庭影院70多年的专业沉淀和HIFI高品质音质,并搭载了2.1超重低音,让声音更具力量感,还有DOLBY ATMOS杜比全景声技术,为C8打造一个多维的立体声场空间,让声音充满环绕感。用它播放音乐时,每一声音符都如同鼓点般敲落心头,如水流涌入双耳,亲临音乐会现场也不过如此。

    所以说,想要让客厅更有格调、更美观,这里面可是有大学问的,并不是单纯选对装修风格就能搞定的,客厅中的每一个装饰都很重要,而电视作为客厅C位,自然更是马虎不得,这时候配上一台格调与内核兼备的TCL C8至臻QLED TV,想必能够起到1+1>2的惊艳效果。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