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线上拉新到线下转化,幼教行业的用户转化法则

  • 来源: 凤凰网财经   2021-01-15/15:31
  • 随着80后和90后的家长成为幼儿教育群体中的主力用户,他们对于幼儿的教育已经不满足于说话、识字,随之而来的是英语、钢琴、美术、舞蹈等一系列早教课程的火爆。

    同时二胎政策的施行也为互联网幼教行业的发展带来了不小的红利,加之三四线城市对于幼儿教育的接受程度也逐渐升高,更加多样化的幼教机构逐渐从一二线城市向三四线城市下沉也已经成为趋势。这为幼教平台提供了极为丰富的用户来源。

    但与此同时,人们对于幼教行业的认知还有其片面性,比如很多人依然认为幼教约等于保姆,另外由于幼教机构的重点仍然是线下。这些都在制约着行业的发展。

    泰迪熊移动敏锐观察到了这一点,通过智能短信+场景消息的产品组合助力幼教机构通过更加新颖的方式吸引用户。

    用户拉新层面,幼教机构仍然侧重于线下,这是由用户特性所决定的。由于线下的运营成本较高企业对营销性价比的期望也更高,在这种局面下,幼教机构需要一种既能够节省营销成本的同时还能够提升转化的渠道。

    泰迪熊移动智能短信服务,通过对传统短信界面进行优化升级,将课程内容、时间、地点、费用等关键信息以卡片的形式展示出来,让幼儿的父母在百忙之中能够一眼看到内容重点。同时泰迪熊移动可以实现短信来源号码的可信认证,对每条成功触达用户的短信提供品牌展示效果,提升用户信任度。

    另外泰迪熊移动的场景消息能力,可以通过通过视频、图文、音频等富媒体消息,以智能短信为载体,将内容更加场景化地呈现给用户,告别干巴巴的纯文字式短信推送,增强内容的吸引力。

    千人千面,提升营销转化效果。不同父母,对于孩子的发展预想是不同的。因此,幼教机构需要面向不同需求的父母,推送合适的内容。泰迪熊移动可以帮助幼教机构建立用户画像与分层机制,面对不同用户群体,推送最切合他们需求的课程内容。

    泰迪熊移动智能短信与场景消息,都可以一键跳转至web页面、快应用、H5的业务载体上,不用跳出短信窗口即可实现跳转,极大缩短了用户转化路径。

    结合线下场景营销,提升到店转化。目前幼教机构大多设有线下门店,泰迪熊移动场景消息能力,可以根据用户的位置特点来主动触发消息推送。如用户偶然走到了门店附近,幼教机构就可以主动向该名用户发送相关内容的消息,吸引用户进店,帮助幼教机构充分利用门店附近的人流量,探索一切能够实现转化的方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