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问答2月3日起停止运营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1-01-15/09:55
  • 驱动中国2021年1月15日消息  悟空问答官方账号发布公告称,将于近期停止服务和运营,但依旧会作为今日头条的重要载体,以头条问答的形式继续运营。

    根据公告,悟空问答将于1月20日00:00起从各大应用商店下线,悟空问答App将无法下载;2月3日00:00起停止运营,关闭服务,悟空问答App将无法注册、登录、发布内容、查看已发布内容及查看其他人发布的内容。

    QQ截图20210115095534

    公告显示,本次调整对账号收益、内容推荐、帐号已有绑定关系以及帐号权益均无影响。悟空问答APP中的收益、粉丝、内容、收藏等都将移至今日头条APP及头条号后台。

    公开资料显示,悟空问答是一个为所有人服务的问答社区,通过它,你可以从数万亿互联网用户中找到那个能为自己提供答案的人。其前身是头条旗下的“头条问答”,2020年9月底,国家网信办部署开展为期两个月的集中专项整治。专项整治以来,督促20家重点“知识社区问答”平台开展自查自纠,其中包括“悟空问答”。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