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吉利路特斯联手雷诺集团共同开发电动跑车

  • 作者: 快科技   2021-01-15/16:28
  • 作为一家曾于法拉利、保时捷齐名的跑车制造商,路特斯自从被吉利收购后,曝光度频频上升。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雷诺与吉利集团旗下路特斯同签署了在多个领域开展合作研究的备忘录,其中包括与雷诺子品牌Alpine联合进行电动跑车的研发。

    按照规划,路特斯与Alpine团队将借助各自在英法两国资源、专业技术及设备优势,联合双方工程、设计和研发,对全新电动跑车进行全面可行性研究。

    同时,路特斯与Alpine还将结合双方工程技术方面的专业能力,探索联合服务咨询体系的开发。

    此外,借助Alpine的汽车赛事平台,双方也在研究整合从一级方程式赛事到电动方程式赛以及耐力赛的计划。

    据了解,Alpine是雷诺旗下性能车专用品牌,此前Alpine旗下有一款A110跑车,其搭载一辆1.8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4.5s。

    虽然账面数据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Alpine A110的车重只有1080kg,轻量化的车身让其拥有良好的操控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路特斯和吉利集团的所属关系,在加上中国市场的巨大消费潜力,虽然雷诺没有明显表示,但是推测ALPINE未来大概率会引入中国市场销售。

    吉利入股!被抢购一空的路特斯超跑推特别版:3s内破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