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自动驾驶技术团队?大疆回应:未成立新工程团队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1-01-14/14:17
  • 驱动中国2021年1月14日消息   据《科创板日报》报道,针对有消息称大疆将打造自动驾驶技术团队意识,大疆方面回应称,公司近期并未成立新的工程团队。大疆一直聚焦研发创新,其中也包括在汽车领域发展前沿技术应用,这些工作已经进行了多年。

    据了解,今日午间有报道称,大疆的职位招聘信息显示,正在建立一个研发自动驾驶技术的工程团队,招聘职位包括汽车电子工程师、自动驾驶工程师和车内软件工程师。

    同时,有知情人士也表示该公司确有这个计划,知情人士称,大疆计划出售自动驾驶汽车驾驶辅助技术的关键部件,例如激光雷达传感器,以及自动驾驶功能的打包解决方案。

    公开资料显示,大疆是全球小型无人机市场的领先企业,拥有69%的全球份额。2020年,与大疆有联系的初创企业Livox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CES)上展示了两款用于自动驾驶汽车的激光雷达传感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