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道结构调整产品优化,三全食品预计2020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30% -260%

  • 作者: 蓝鲸财经   2021-01-13/16:52
  • 1月12日,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全食品”)发布公告称,预计2020 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26亿元–7.92亿元,同比增长230% -260%。

    对于净利润的增长,三全食品在公告中称,在传统渠道方面,三全食品通过渠道结构调整和产品优化,改善了业务质量;在新产品拓展方面,瞄准大品类,利用渠道优势,针对性地进行产品设计和研发,扩大和布局了生产规模;在新渠道开发方面,电商渠道、2B渠道和下沉市场均有较好的进展,新渠道业务呈现高速发展趋势。

    不过,在业内人士看来,三全食品净利润之所以能够高速增长,根本原因在于疫情导致消费者居家消费增长,冷冻食品行业2020年多数都取得了较高的业绩增长。

    数据显示,由于三全食品股权转让的相关收益、疫情期间政府为支持企业复产复工发放了稳岗补贴等补助资金,三全食品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预计为1.96亿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