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QQ兴趣部落宣告将停止运营

  • 来源:驱动中国   2021-01-12 11:26:51
    • 正文
       

    驱动中国2021年1月12日消息   腾讯QQ“兴趣部落”发布《部落停运公告》,宣布兴趣部落将于2月26日关闭服务器,正式停止运营。公告称,由于业务发展方向调整,兴趣部落(包括兴趣部落APP、兴趣部落网页版及手机QQ端)将全面停止运营下线。

    QQ截图20210112112604

    具体安排为:1月11日,发布内容,金豆充值功能将正式下架,保留打榜、评论功能;1月25日,下架所有功能;2月26日,兴趣部落将关闭服务器,正式停止运营。

    兴趣部落团队表示,兴趣部落APP服务器关闭后,将不再保存用户相关资料及数据。

    公开资料显示,“兴趣部落”是腾讯手机 QQ 于 2014 年推出的基于兴趣的公开主题社区,QQ 用户可以在 “兴趣部落”里实现交流讨论、信息沉淀,也可加入相关联的 QQ 群进行实时聊天,其中功能包括附近话题、直播话题、活动版块、匿名部落、私房美图、部落名片等。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