押宝年轻人!完美世界正式上线111完美邮箱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1-01-11/16:44
  • 驱动中国2021年1月11日消息   完美世界今日面向年轻用户正式发布111完美邮箱,网址为www.111.com,具有轻量化、时尚化等特点。官方介绍,三个“1”分别代表新的开始、第一次和独一无二。

    5d6034a85edf8db19fb2abf481c93d53544e74f0

    111完美邮箱的配色采用了大量亮黄色,更具活力,同时全新设计的独立logo时尚感更强,注册邮箱名称长度为 4-20 位,可使用字母、数字、英文句号,6 位以上需要使用字母开头。

    根据提示,一些特殊字符开头的邮箱账号需要单独购买,字符位数越小价格越高。其中 1111、boss、king 等价格最高,为 199999 元,五位连续数字账号如66666 等,价格为 149999 元,具有特别意义的love账号价格为159999元。

    a044ad345982b2b75c6d7350b5472be874099ba2

    注册成功后,可以开通手机号码邮箱并进入邮箱,也可以选择跳过。111 完美免费邮箱提供 5GB 免费容量,此外支持 5GB 云附件、5GB 个人网盘。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完美邮箱家族的第三款产品,随着111完美邮箱的落地,完美邮箱的产品矩阵逐步完善,产品覆盖面也更广泛。

    2020年8月,完美世界推出互联网商务品牌88,并同步推出了首款产品88完美邮箱(www.88.com),主打个人免费商务邮箱,除了清新的界面风格,还包含丰富的协同办公功能,包括写信模板、团队网盘、视频会议等。随着邮箱一起推出的118元价位的4为定制靓号及88元价位的5位定制靓号上架瞬间秒空,后期199999元价位的“全网超壕邮箱”出售更是引发热议。

    此举直接让完美世界“出圈”,随后完美世界顺势推出Email完美邮箱(www.email.cn),主打个性化定制,是一款支持个人自定义二级域名的专业定制邮箱,可满足个人多元化需求,建立个人标签。

    不难看出,完美邮箱的三款产品虽然拥有不同的定位和不同的特色功能,但在提供个性化服务上却是相同的,适应新一代年轻人的需求,三款产品的域名也保持了一贯的优质水平。对于追求新潮、个性的Z时代年轻人来说,固化的主流邮箱产品显然不如完美邮箱有吸引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