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新旗舰ET7续航超1000公里 李斌:特斯拉不是真降价 本来就值这么多

  • 作者: 快科技   2021-01-11/15:16
  • 1月9日的蔚来2020 NIO Day上,李斌一口气放出三枚重磅“炸弹”:首款旗舰电动轿车ET7(顶配版NEDC续航超1000公里)、蔚来自动驾驶系统NAD、首款150kWh固态电池。

    次日,在蔚来媒体沟通会上,被问及特斯拉国产Model Y的价格可能会对蔚来目前的SUV造成直接冲击时,蔚来董事长李斌表示:

    蔚来和特斯拉的产品没有那么大的竞争,ES6是真真正正的SUV,无论从底盘的设计,还是从空间、造型、使用的场景等各方面来讲,真的按照SUV去设计的。

    “市场角度来讲,大家更多把Model Y归到SUV,我觉得它是Model 3 GT,就是Model 3的变胖版。”

    李斌表示,特斯拉一直是按成本定价的逻辑,成本下降价格就下降。特斯拉销售一万台车时就20%的毛利率,一直到现在毛利率还是超20%,特斯拉降价不是真的降价,是本来就只值这么多。

    对于蔚来的定位,李斌表示,蔚来聚焦的就是宝马、奔驰、奥迪这些主流高端市场。

    蔚来联合创始人兼总裁秦力洪则表示,特斯拉是要做电动化时代的福特,蔚来是要做电动化时代的BBA,而且是来自于中国的、在全世界具有竞争力的高端汽车品牌,这是蔚来的使命。

    蔚来新旗舰ET7续航超1000公里 李斌:特斯拉不是真降价 本来就值这么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