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成40万用户成就! WEY品牌再创2020销量佳绩

  • 来源: 互联网 文:薛刚   2021-01-09/16:23
  • 全擎加速,前行不止。今日,中国豪华SUV品牌WEY正式公布2020年12月产销数据,再度以稳中求进的亮眼成绩,实现细分市场占有率稳健增长,成为引领中国品牌向上的全新范本。

    https://upload.qudong.com/2021/0109/1610180582509.png

    12月份,WEY销量为10,031辆,连续7个月实现环比正增长。同时, WEY全年销量达到78,500辆,品牌累计销量更是突破40万新关,以领跑姿态牢牢占据中国自主豪华SUV市场第一阵容。

    面对复杂外部环境与疫情的空前挑战,诞生仅四年的WEY,在品牌、技术、产品等方面高速发展,强而有力地冲破40万销量门槛,不仅打开中国汽车产业高端探索的广阔局面,更是迎来中国高端汽车品牌的全新时代。

    产品双线发力,“全民爆款”助力品牌强势增长

    疫情冲击叠加全球经济变革,让2020成为汽车行业的“逆境之年”。在此背景下,WEY品牌首当其冲,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于变局之中开辟新局,危机之中孕育生机,借由产品的持续深耕,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回报。

    https://upload.qudong.com/2021/0109/1610180582390.png

    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洞察,促使WEY有了更多关于产品的思考。WEY品牌旗下VV5、VV6及VV7家族组成的实力产品矩阵,不断为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智能、豪华、安全的出行选择。其中,作为智能安全标杆的VV6车型,更是领衔担纲销量主力,将“以用户为中心”理念一以贯之,基于“儿童优先”概念,推出儿童安全版,尽展无微不“智”的用车体验。

    https://upload.qudong.com/2021/0109/1610180582189.png

    值得一提的是,依托“坦克·WEY”平台打造的智能豪华越野SUV坦克300,从成都、北京、广州三大车展持续走红,到预售阶段“20天订单破万”,再到上市引发“坦克现象”,以硬核实力与诚意价格,圈粉无数时尚年轻用户,也将成为品牌新一轮销量增长的强大支点。

    坚守智能科技,打破垄断开创全新体验时代

    一直以来,WEY品牌始终坚守“过度投入,过度研发、过度配置”的理念,将定位及研发扎根于全球,聚集全球人才的国际化研发团队,积累强化技术优势,不断刷新中国制造、中国汽车工业的最高水平。

    https://upload.qudong.com/2021/0109/1610180582197.png

    咖啡智驾的到来,无疑成为WEY品牌的划时代契机。作为全球首款自动驾驶全冗余量产平台,咖啡智驾集6大冗余系统、首个量产配置车规级激光雷达等领先技术于一体,尽展中国品牌挑战合资品牌技术冲击的底气所在。而这一系统也将率先应用于WEY品牌全新车型之上,助力开创智能驾驶WEY时代。

    混动DHT技术亦是WEY用技术创造价值的成果展现,这是一种高度集成的、高效能、多模油电混动系统,采用双电机混联混动技术,可实现全速域、全场景下高效能与高性能的完美平衡;更是WEY品牌打破合资品牌技术垄断、展现科技硬实力的一次高质量作业,也将为中国乃至全球用户带来更美好的出行体验。

    深化用户共创,持续创新蜕变贯彻初心

    作为用户品牌,WEY始终站在"朋友"的角度不断蜕变。早在2020北京车展上,WEY便发布了“一个中心,三个支撑,四个维度”为核心的全新用户共创体系。以一切以用户为中心,覆盖产品研发、用户体验、售后服务三大场景,在内容、产品、文化、价值四大维度不断提升用户的参与感、向往感和尊崇感。随着坦克300及智能“新物种”等相继亮相,WEY将与用户共同开辟一条独属于品牌的全新路径。

    https://upload.qudong.com/2021/0109/1610180582836.png

    借以营销创新重塑用户口碑,正是WEY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的关键所在。从共话年轻出发,激情上演“Hallo WEY,2020 WEY品牌智能驾控PK赛”,将智能科技的非凡魅力、敢于探索的精神共鸣,通过强互动的竞技形式,最大程度传递给更多年轻用户。不止于此,WEY积极尝试年轻化创新营销,通过与朱广权、李佳琦联手直播等动作,迎合用户多元化口味的同时,还携手国庆票房榜首《我和我的家乡》,将品牌理念与电影内核的高度契合,打破固有营销圈层,与更多消费者产生价值观共情。

    https://upload.qudong.com/2021/0109/1610180582462.png

    自2016年创立以来,WEY品牌就致力于将智能、豪华带给更多消费者,通过科技的持续进阶、产品的不断精研、服务体系的深耕,成功打破了横在中国品牌向上之路的天花板,收获了40万+用户的青睐和信任,在一直以来由合资品牌占据主导地位的中国高端SUV市场中,赢得了属于中国品牌的一席之地。

    逆境创造光明、顺境驱散阴影。面对2020年中国车市的困境,WEY秉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形成品牌、产品双向助力前行,用成绩印证其在中国豪华品牌的领航地位。放眼未来,WEY品牌将不忘初心,在咖啡智驾、混动DHT等技术加持下,以智能科技为擎,致力于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开创属于中国豪华品牌的全新时代。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