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国产Model Y价格曝光 下探至30万出头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1-04/17:57
  • 汽车一般来说在发布后价格不会有太多波动,但是特斯拉是个例外,它的价格与手机等电子产品类似,上下浮动较大。在2021年的开头,特斯拉公布了第二款国产车型Model Y的售价,售价为33.99万起,最高直降16.51万元。

    直降16.5万元!曝特斯拉国产Model Y全面投产 首批车型有望本月交付

    在今年1月1日,我们从特斯拉官网可以看到,国产Model Y正式上架官网开放预订,共推出两款车型。其中,Model Y长续航双电机全驱版售价为33.99万元,相比进口版售价下调14.81万元;而Performance 高性能版售价为36.99万元,相比此前下调16.51万元。

    直降16.5万元!曝特斯拉国产Model Y全面投产 首批车型有望本月交付

    续航方面,国产Model Y长续航版,NEDC续航里程594公里,最高时速217km/h,百公里加速5.1秒;Performance 高性能版,WLTP续航480公里,最高时速241km/h,百公里加速仅需3.7秒。国产Model Y价格一出,网友们直呼真香,以至于官网浏览量激增导致官网短时瘫痪,与此同时特斯拉线下店面也是爆满。

    直降16.5万元!曝特斯拉国产Model Y全面投产 首批车型有望本月交付

    根据网上爆出的图片,国产Model Y已经在特斯拉上海工厂全面投产,可以看到工厂内的停车场停放可大量Model Y车型,不出意外工厂内也正在大规模生产Model Y,有消息称首批中国制造的Model Y有望于本月内正式交付。另外,国产Model Y目前还不算百分百纯国产,未来如果该车的国产化率进一步提高,说不定Model Y还有加价空间,所以对于购买特斯拉的车型,我们只能说早买早享受,晚买享实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