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座驾奔驰SLR拍卖 450万起售

  • 来源:驱动中国   2021-01-07 17:26:50
    • 正文
       

    迈克尔·乔丹在篮球领域的成就前无古人,大概也是后无来者,在汽车收藏领域乔丹同样也是大佬,此前有媒体统计其拥有超过40辆各式豪车,而近日,一辆2007年款梅赛德斯-奔驰SLR迈凯伦722 Edition在网上出售的信息引众人关注,因为这是篮球传奇人物“飞人”迈克尔·乔丹最有名的座驾之一。

    “飞人”乔丹昔日超跑出售!配置让新车汗颜

    2007年梅赛德斯-奔驰拥有迈凯伦集团40%的股份。两家公司就共同打造了一款顶级跑车——奔驰SLR。这台车使用了梅赛德斯-奔驰旗下AMG家族的5.4升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50马力,峰值扭矩82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3.6s,极速可达337km/h,在当年这样的性能数据绝对是最顶级的跑车,哪怕放到十几年后的今天,这个数据依旧轻松进入超跑的门槛。

    “飞人”乔丹昔日超跑出售!配置让新车汗颜

    奔驰和迈凯伦当年联手打造的梅赛德斯-奔驰SLR迈凯伦确实下本,车内采用了碳纤维内饰,以及19英寸专属黑色轻质合金轮圈,390mm的刹车盘和红色卡钳、重新设计的前后扰流板,可以说在减重和空气动力学方面做到了当时的极致,哪怕这台车不是乔丹座驾,就其本身都很有收藏价值。

    除了乔丹座驾的名人效应之外,该车实际行驶里程只有1038英里(约1600公里),因此整车保养得非常好,基本上算是准新车,所以经销商报价69.575万美元也相对合理,不出意外这台车应该很快就会卖出。

    “飞人”乔丹昔日超跑出售!配置让新车汗颜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