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奔驰4S店一个疏忽 车主被隔离观察

  • 作者: 快科技   2021-01-05/12:00
  • 近日,全国多地汽车零部件货品包装接连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引发社会关注。这也让相关涉事4S店的检查变得更为严控。

    日前,一名奔驰车主因为涉事4S店的一个“误操作”被隔离观察,原因是该4S店误将车主录入名单,被进行疫情管控。

    据新浪博主@宁思潇潇爆料,自己1月1日收到了防疫站打来的电话,告知其近期去过北京波士瑞奔驰4S店,需要配合防疫工作。一是居家隔离,二是在规定时间地点做核酸检测。

    因奔驰4S店一个疏忽 车主被隔离观察

    不过,据车主表示,其近期并未去过北京波士瑞奔驰4S店,最近的一次是在5月份,那么为什么会出现在近期到店名单中呢?此次居家隔离已经严重影响到自己的正常生活了。

    经调查后得知,原来是该4S店“系统升级造成的误操作”。对此,该4S店表示,由于相关系统气如虹和数据迁移数据录入存在偏差,导致博主于5月31日进厂时间被错误导出记录为12月19日,对此表示歉意,并加盖了公章。

    因奔驰4S店一个疏忽 车主被隔离观察

    而博主选择接受了4S店的道歉,因为在其看来虽然奔驰4S店的误操作让自己生活受到一定影响和限制,但并没有造成太大的损失。

    据此前媒体报道,目前已有山东烟台、山东临沂、山西晋城、河北沧州和内蒙古呼和浩特5地发现阳性汽车零部件。

    针对多地发现汽车零部件核酸检测呈阳性的情况,中国疾控中心专家吴尊友解读称,此次为“人污染物”,是汽车配件工作人员感染后带病作业,造成零部件污染。非境外零部件被污染后带入国内致人感染。

    吴尊友表示,近期天气寒冷,病毒在零部件表面存活时间较长,因此能检出阳性,但污染量较小,不会造成普通民众感染。

    因奔驰4S店一个疏忽 车主被隔离观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