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汽车将于明年9月发:全新电池设计、配备多个雷达传感器

  • 作者: 快科技   2020-12-24/11:46
  • 之前有消息称,苹果预计会在明年9月发布旗下首款乘用车,这要比原计划快了两年。

    据供应链最新的说法,目前苹果内部的确正在推动整车,而有加速的情况,具体来说就是,苹果已经要求相应的供应商开始准备新品所需的零部件,而新车也开始在公路上进行了测试。

    目前还不清楚苹果品牌的汽车将由哪家公司代工生产,但消息人士表示,预计该公司将依靠制造合作伙伴来进行生产,至于新品的产能,预期前期最多不过10万辆。

    一名知情人士补充称,苹果公司仍有可能决定将“泰坦计划”的范畴缩小到自动驾驶系统,并将其开发的系统与传统汽车制造商生产的汽车整合到一起,而不是生产和销售自有品牌的汽车。

    另外,苹果已经决定从外部合作伙伴那里获取自动驾驶系统的一些元素,其中包括可以帮助汽车获得道路三维视图的激光雷达传感器等,同时他们开发的汽车可能会配备多个激光雷达传感器,用于扫描不同的距离。

    至于电池问题,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计划使用一种独特的“单电池”设计,通过取消容纳电池材料的软包和模块来扩大单个电池,并释放电池组内部的空间。这种设计意味着电池里可以装入更活跃的材料,从而加长汽车的续航里程。这位知情人士称,苹果公司还在研究一种磷酸锂铁电池的化学成分,这种电池天生就不太可能过热,因此比其他类型的锂离子电池更安全。

    该消息人士在谈到苹果公司的电池技术时表示:“这种技术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会让人有第一次看到iPhone那样的感觉。”

    如果这款产品出来,售价一定不会便宜,苹果定价策略就是如此....

    苹果汽车将于明年9月发:全新电池设计、配备多个雷达传感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