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替代品 大众第五台ID车型或命名为ID.6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0-12-13/11:45
  • 日前,外媒曝出了第五台大众ID系列纯电动汽车,据悉这台车将是ID Vizzion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将于2023年第三季度推出,续航里程可达700公里。外媒称新车或命名为ID.6,因为中国消费者会喜欢。

    FjJu5YUOmcFog1aolKEm-NRh31uS

    新车将定位于高级轿车,外观方面相当科幻,整体设计与此前发布的ID系列车型有不少相似之处,其车身尺寸与在售的帕萨特相似,不过作为电动车没有发动机的限制,所以内部空间更大。外媒称该车可能被命名为ID.6的原因,是数字“6”在中国有着积极影响,中国是大众汽车最大的市场,而且中国消费者确实也更倾向于空间大的车型。

    FrSAKRRLMaqkjIrcEtn2D9_4Xt48

    据悉,ID.6的后轮驱动版本将配备一台电机,四驱版本则采用前、后共两台电机,而ID.6 GTX性能版也采用四驱形式。Welsch称四驱性能版车型的0-100km/h加速成绩在5.6秒以内,单电机后驱版本的零百提速时间则需要大约8.5秒。

    FnY1D8C5RcP1p_w7gqPHH_6AqVQs

    电池部分,大众也将提供多种电池规格给消费者选择,最大可选84kWh容量的电池组,续航里程最远大约能达到700km。以目前电动车在冬天的续航表现来看,700公里的续航成绩才算是能够基本满足大家的日常用车需求。此外,ID.6还将支持200kW快速充电,在使用DC快速充电器时,充电10分钟即可将续航里程增加230km。

    Fgiv05dgLwfV6R-XhWMkI4w-VPva

    未来这台ID.6的实车应该不会如效果图里如此酷炫,不过电动车带来的空间优势还是值得一看的,如果未来能保证大空间以及700KM的续航,这台车还是大有市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