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 法拉利CEO Louis Camilleri宣布退休

  • 来源:驱动中国   2020-12-11 17:53:33
    • 正文
       

    今年收到疫情的影响,车企都是艰难度日,不过法拉利却没受太多影响。疫情在欧洲爆发之初,法拉利的新车交付都受到了一定程度影响,不过现在看来作为跑车界的扛把子,法拉利的盈利情况依旧坚挺,不过这家公司的(CEO)Louis Camilleri最近突然宣布退休,官方表示法拉利董事会执行主席John Elkann将临时兼任CEO职务,同时法拉利董事会将立即着手寻找Camilleri的继任人选。

    0e08a8aa809045baa9caee78232ae701

    Louis Camilleri发布声明表示法拉利是其生命的一部分,能够担任CEO是极大的荣幸。他对其同事们、以及他们对所做的每一件事所表现出的热情和奉献充满敬佩。Louis表示自2018年出任法拉利CEO以来取得的诸多成就,相信法拉利将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法拉利董事会执行主席John Elkann表示:“我要向Louis表达最诚挚的谢意,感谢他自2018年担任CEO以及2015年成为董事会成员以来为法拉利所作的不遗余力的贡献。他对法拉利拥有无限的热情,在他的领导下,法拉利进一步巩固了作为世界上最伟大公司之一的地位,发扬了法拉利独特的传统以及对极致的不懈追求。我们祝愿他和他的家人退休生活愉快。”

    073804443

    法拉利上个月公布了第三季度(Q3)财报,尽管新车交付量稍有下降,但是法拉利的利润可是没想其他车企一样有明显下滑,在这样良好的情况下这位CEO突然离职确实有些突然,不过以法拉利现有的车型和品牌影响力,即便换了CEO法拉利还是那个超跑品牌的王者。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