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沃尔沃XC40纯电试驾车临牌过期:导致媒体人12分扣完

  • 作者: 快科技   2020-12-08/11:44
  • 为宣传新车,厂商邀请媒体人试乘试驾并不新鲜。不过近日,一位媒体人试驾的新车竟然临牌过期了,导致12份直接被扣完。

    12月7日,据网友爆料,有一位汽车媒体人在试驾沃尔沃XC40纯电动车期间,被交警查到,由于临牌已经过期了,结果被扣除12分,并且还需要交相应的罚款。

    网曝沃尔沃XC40纯电试驾车临牌过期:导致媒体人12分扣完

    值得一提的是,这位汽车媒体人正处于摩托车证实习期要重考,这也意味着在车牌重考之前该媒体人都无法开车。

    该事一经曝光便引起了网友的广泛热议。有网友表示,这是由于媒体老师的不严谨造成;也有网友认为,邀请媒体人去试驾,主办方肯定要把牌照的问题弄清楚。

    事实上,诸如此类的事件,之前就发生过。

    去年4月份,网上流传的一张朋友圈截图显示:有媒体老师吐槽其编辑因某汽车厂商组织试驾时使用假冒临时拍照,而被扣12分拘留。

    网曝沃尔沃XC40纯电试驾车临牌过期:导致媒体人12分扣完

    随后认证为零跑汽车副总裁的@赵刚_零跑汽车 在微博回应此事,表示向媒体老师道歉,并进行了说明。

    赵刚表示,零跑将为此事负责,临牌系委托服务商办理,向媒体老师承诺,重新考取驾照前将为媒体老师提供专人专车出行服务。

    网曝沃尔沃XC40纯电试驾车临牌过期:导致媒体人12分扣完

    截止到发稿前,沃尔沃并未就此事进行回应,我们将持续关注。

    根据交通法,机动车使用假临时号牌上路被视为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扣留该机动车,扣12分,处二千元以上五千元以下罚款,处十五日以下拘留的处罚,而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作为车企,沃尔沃这次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而对于这位汽车媒体人来说,扣完12分,意味着将重新参加学习,并且在重新拿到驾照之前,不能在开车。

    沃尔沃首款电动车XC40上市:35.7万 后期用车养车全免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