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晚报|余承东正式退出荣耀终端 HomePod mini曝网络连接问题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11-24/17:38
  • 驱动中国2020年11月24日晚报

    嫦娥五号探测器发射成功 开启我国首次地外天体采样返回之旅

    530

    据国家航天局消息,11月24日4时30分,我国在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用长征五号遥五运载火箭成功发射探月工程嫦娥五号探测器,火箭飞行约2200秒后,顺利将探测器送入预定轨道,开启我国首次地外天体采样返回之旅。

    HomePod mini用户声称遇到“网络连接问题”

    日前,HomePod mini 在部分国家和地区正式开售。不过,有部分收到产品的用户反馈,他们在体验这款智能音箱时遇到了「网络连接」问题,具体表现为下达语音指令时,Siri 会提示 HomePod 无法接入互联网。

    2485BDF8DDEDEACC7CB440FE784444BD208FA9DA_w2876_h1606_副本

    据这些用户反映,他们咨询苹果客服后得到的建议是重启 HomePod 或者将其重置到默认状态,但这些方法还是无法彻底解决这个问题。值得注意的是,这个问题似乎是在最近这次版本更新后才出现的,而正在使用的初代 HomePod 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即使网络正常,但是在下达语音指令时依然会出现无法接入互联网的情况。

    余承东正式退出荣耀终端

    天眼查显示,荣耀终端有限公司于11月24日新增主要人员变更,余承东、郑丽英、魏承敏退出,新增张静、李山林、方飞。天眼查显示,荣耀终端有限公司于11月17日正式变更企业地址。

    v2_28419900f0d848999f4089c2d531953a_img_png (1)_副本

    广电总局治理直播 未成年人不得打赏

    11月23日晚间,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布《关于加强网络秀场直播和电商直播管理的通知》(下称“《通知》”),要求直播平台通过加强审核、分类管理、实名认证等措施,规范网络主播及用户行为。

    《通知》特别规定,秀场直播平台要对主播和“打赏”用户实行实名制管理,未实名制注册的用户不能打赏,未成年用户不能打赏。平台须通过实名验证、人脸识别、人工审核等措施,确保实名制落到实处,封禁未成年用户的打赏功能。

    通用全球召回700万辆汽车,损失高达12亿美元

    通用汽车公司23日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约700万辆大型皮卡车和SUV,这批车辆装有存在潜在危险的高田安全气囊。

    QpW_-fxwztrt0435310_副本

    通用此次召回的范围是2007年至2014年款的全尺寸皮卡车和SUV,包括雪佛兰席尔沃莱都1500、2500和3500。席尔沃莱都是通用最畅销的汽车,也是美国畅销榜排名第二的汽车。雪佛兰巨无霸、雪佛兰雪崩及凯迪拉克凯雷德等也在召回名单中。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高田已经破产,通用汽车将不得不承担所有费用。这将使通用汽车损失约12亿美元,约占通用今年迄今为止净收入的三分之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