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物流明年IPO,估值400亿美元?京东回应:不予置评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0-11-24/14:15
  • 驱动中国2020年11月24日消息   针对市场传闻称,京东物流已在筹备2021年IPO事宜,估值约为400亿美元,京东方面回应表示:“不予置评”。

    timg

    据了解,关于京东物流将独立上市的消息并不是空穴来风,而是由来已久。根据汤森路透旗下IFR最新报道,京东物流已在筹备2021年IPO事宜,估值约为400亿美元,知情人士透露,交易金额或达40亿—80亿美元,将出售10%至20%的股份。

    但在此之前已有香港媒体报道称,京东物流计划在今年下半年于香港或纽约上市,报道同时指出,京东物流的目标估值至少300亿美元。

    从300亿美元的估值到400亿美元,可见京东物流的价值在不断上升。目前,京东物流已经成为京东集团的核心竞争力之一。截至2020年9月30日,京东物流运营超过800个仓库,包含京东物流管理的云仓面积在内,京东物流仓储总面积约2000万平方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