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更强悍的越野利器 卫士90短轴版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0-11-20/15:03
  • 在刚刚开幕的2020广州车展上,全新一代路虎卫士90正式在国内亮相,与此前在国内上市的卫士不同,此次亮相的90则是短轴版本。新一代卫士在设计上非常成功,既保留了经典车型的细节,也让整车视觉效果能够跟上时尚的步伐。

    lADPGpb_8pAp_VrNAtPNBP8_1279_723.jpg_720x720q90g

    全新卫士90短轴版的外观及内饰设计与110标轴版基本相同。二者的不同之处在于卫士90车身长度更短,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3(含外挂备胎)/2008/1969(1974空气悬架)mm,轴距2587mm。远看可能会觉得这是一辆小玩具,但走进才会发现它依然有1.9米高。得益于其更短的轴距,它的通过性也势必比110车型更强。 

    lADPGoxXdqHWfU7NAtPNBP8_1279_723.jpg_720x720q90g

    全新卫士90短轴版同样配备了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配备涉水模式,涉水深度可达900毫米。内饰将工具属性和科技属性结合,既有为了实用而设计的细节,也有全液晶仪表盘这种高科技玩意。此外路虎为这款车提供了强大的四驱系统,以及能够更好适应野外的电子辅助系统,让用户不需要很复杂的学习,既可以有较高的驾驶能力。

    lADPGoU8eVhJfUnNAtPNBP8_1279_723.jpg_720x720q90g

    内饰部分,新车兼顾了实用性与造型美感,中控台镂空的设计风格非常独特,局部的铆钉也展现出其硬派的一面。而在座椅布局方面,卫士90采用的是2+3的五座设计。

    新车动力是由3.0T六缸发动机和轻混合动力组成,最大输出395马力,峰值扭矩为550牛·米,匹配八速ZF自动变速箱。配备恒时四驱系统和双速分动箱、中央差速器以及可选配的主动式后桥差速锁。但是目前进口版的卫士动力数据未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