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售价46.99万~50.99万 宝马iX3正式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0-11-20/10:42
  •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宝马旗下首款纯电动SUV——iX3正式上市,售价区间46.99万~50.99万。新车是基于宝马现有平台打造,造型设计上与燃油版X3大体相同,但细节进行电气化的调整,换装了封闭式格栅,并加入电动车特有的蓝色装饰边框,取消了排气口设计。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j1-3Ik2AZAPrAE_pGSpIiWE955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与燃油版保持一致,但在细节处增加了蓝色装饰,如带蓝边的挡把和蓝色启动键等,同样为彰显该车的纯电动身份。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宝马最新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提供包括辅助驾驶、交通拥堵辅助以及变道辅助等功能。根据不同车型配置,新车还可配备包括自动泊车入位、BMW行车记录仪、循迹倒车辅助、远程3D驻车影像等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功能。

    新车还配备了新型的“空气动力轮毂”,专门为降低风阻和轻量化设计,相比现有的轮毂,新型轮毂的风阻降低5%,重量轻15%,功耗降低2%,WLTP续航增加10公里。宝马iX3在中国沈阳华晨宝马工厂进行投产,并供应国内和海外市场。

    1605842289100

    动力方面,新车是首款搭载宝马第五代电驱系统(eDrive)的车型,配备了一台最大功率为286马力的电机,峰值扭矩为400牛·米。同时新车搭载容量为74kWh的电池,官方表示该车NEDC续航里程达到500k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8秒。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