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36亿美元收购YY直播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20-11-17/09:33
  • 驱动中国2020年11月17日消息   今日,百度正式宣布,与欢聚时代签署最终约束性协议,将以约36亿美元全资收购欢聚集团国内直播业务——YY直播。

    据了解,此次收购包括但不限于YY移动应用,YY.com网站和YY PC等,交易预期将于2021年上半年交割完成,交易完成后,YY直播将加入百度,双方将在技术、流量、生态等多个方面优势互补,相互赋能,形成规模效应。

    YY直播是目前国内领先的泛娱乐直播平台,在直播生态、直播技术、内容运营、营收玩法、主播梯队孵化和培养方面,有一套完整的流程体系和经验。本次交易,YY直播业务将接入百度巨大的流量池,在更大的生态体系当中,实现多元变现的闭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