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时代回应明年在香港二次上市:不予置评

  • 作者: 蓝鲸财经   2020-11-16/17:41
  • 蓝鲸TMT频道11月16日讯,据IFR报道,知情人士称,欢聚时代正在与银行商讨明年在香港二次上市,可能募资5-10亿美元。对此,欢聚时代回应蓝鲸TMT称,不予置评。

    官网资料显示,欢聚时代于2005年4月成立,2012年11月21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目前,欢聚时代市值为76.05亿美元。

    欢聚时代旗下业务覆盖直播、短视频、社交、电商、教育、金融等领域,核心产品包括YY、BIGOLIVE、Likee、HAGO等。2019年3月,欢聚时代以约22亿美元估值全资收购海外视频社交平台BIGO。

    今年10月,据界面新闻报道,百度收购欢聚时代旗下YY国内业务的谈判已接近完成,YY海外业务不在此次交易范围内,继续保持独立运营。对此,YY方面回应称,不予置评;百度方面未予回应。

    今年8月,欢聚时代宣布,已与腾讯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LinenInvestmentLimited签署最终的股份转让协议。根据该协议,欢聚集团将向腾讯转让30,000,000股虎牙公司B类普通股,交易规模为8.1亿美元现金。

    10月12日,虎牙与斗鱼联合宣布已签订“合并协议与计划”。根据该换股比例,斗鱼、虎牙现有股东将在合并后公司中各占50%的经济权益。合并完成后,腾讯则通过收购各方股份,将成为合并后公司的第一大股东,拥有67.5%投票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