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东风裕隆破产 纳智捷正式退出大陆市场

  • 作者: 快科技   2020-11-16/09:02
  • 每当提起纳智捷,相比大多数人第一印象会是“两桶油战略合作伙伴”、“百公里一个加油站”、“二二手车商颤抖的品牌”等搞笑段子。

    消息称东风裕隆破产 纳智捷正式退出大陆市场

    消息称东风裕隆破产 纳智捷正式退出大陆市场

    时隔多年,纳智捷再次进入人们的视线,不过这次并不是因为油耗,而是其要退出大陆市场了。

    日前,据媒体报道,裕隆集团旗下东风裕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11月13日在浙江法庭正式进入破产清算程序,这也意味着纳智捷品牌就此退出中国大陆市场。

    公开资料显示,东风裕隆是于2010年12月在杭州成立,当时裕隆及东风以各持股50%为两大股东。作为纳智捷在中国大陆的生产基地,东风裕隆被认为是裕隆集团发展自有品牌重要的版图。

    然而在中国内地汽车市场10年腾飞期间,纳智捷始终没有交出理想的成绩。

    2018年起中国内地汽车市场开始下行,纳智捷的市场空间进一步被压缩。2020年新冠疫情之下,纳智捷想要逆风取胜难度相当大。数据显示,2020年前5月只剩下43台。

    国内车市洗牌在加速,东风雷诺关门之后来了东风裕隆纳智捷,弱势品牌的日子越来越难熬。而那些不思进取,没有新产品长远布局,产品质量没有保证的车企,都会被市场所淘汰,只是时间早晚问题。

    消息称东风裕隆破产 纳智捷正式退出大陆市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