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载人潜水器再次挑战万米深海!“奋斗者号”造访地球“第四极”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文斌   2020-11-13/11:01
  • 驱动中国2020年11月13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我国载人潜水器“奋斗者号”继上次创造10909米的中国载人深潜新纪录后,今天将再次下潜万米深海,打卡地球“第四极”——马里亚纳海沟,执行本次任务的还有两位与其同行的“摄影师”——“沧海”号和“凌云号”,它们将与“奋斗者号”联合作业,开启海底拍摄。

    d8c01f58a9e421cbc24347eb000130a

    马里亚纳海沟,又名玛利亚娜海沟,海沟已形成6000万年,其马里亚纳海沟的“挑战者深渊”是世界海洋最深处,这里的深度比世界陆地的最高峰珠穆朗玛峰还高,而且到过这里的人比去过月球的人还少,被称为地球“第四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