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获NASA安全认证并完成点火测试,周末进行载人发射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文斌   2020-11-12/11:31
  • 驱动中国2020年11月12日消息昨日NASA 宣布,已经完成对 SpaceX 的载人龙飞船和猎鹰9号火箭的认证工作。并与今日完成了静态点火测试,将于本周末将四名宇航员送往国际空间站。这是 NASA 近40年来首次给美国载人航天器进行认证,也是首次给予商用载人航天系统认证。

    u=1370208881,2224334757&fm=26&gp=0

    据悉,本次执行飞行任务的宇航员分别是美国宇航员霍普金斯、格洛弗、沃克和日籍宇航员野口聪一,他们计划于美国佛罗里达州时间14日晚间7时49分,从佛州肯尼迪太空中心升空,预计于8小时后抵达国际空间站。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