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中国特色新基建 易捷行云作为首批合作企业加入宝德鲲鹏生态研究院

  • 来源: 互联网 文:薛刚   2020-10-29/13:10
  • 当前,政企数字化转型的需求愈发紧迫,对算力的需求也逐步放大。在新基建的发展过程中,同样需要澎湃算力的支持。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为代表的新基建进程加快,鲲鹏计算产业生态正引领多样性计算时代发展并提供强大的算力支撑。近日,"2020宝德鲲鹏生态伙伴大会"在深圳召开,大会上,易捷行云EasyStack作为首批合作企业加入宝德鲲鹏生态研究院,与宝德等众多软硬件伙伴一起,拓展鲲鹏计算产业的新生态和新应用,支撑起千行百业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

    在新基建的大潮下,鲲鹏计算产业正成为新计算的主力军,而随着行业应用向数字化纵深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到鲲鹏生态中来。作为中国领先的服务器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宝德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成立宝德鲲鹏生态研究院,携手生态伙伴打造基于多样性算力平台的解决方案,进一步拓展鲲鹏计算产业体系,加强产业伙伴的协同发展。易捷行云以在私有云领域深厚的技术积累与成熟的实践经验,加入宝德鲲鹏生态研究院,成为宝德鲲鹏行业应用合作伙伴,并上台签约。

    此次签约,将推动国产软硬件生态伙伴实现深入合作,推进中国IT技术与产品的突破性创新和产业的跨越式发展,培植世界领先的云计算产业生态和市场,为我国经济持续增长提供强大动力。

    易捷行云成立于2014年,专注于为政府和行业企业客户提供面向多云的私有云平台和云服务,是国家级高新企业,成立6年获得6轮融资,获得了中立私有云市场份额中国第一的地位,并在2019年获得中国最大国有IT央企——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D轮战略投资,成为云计算国家队。易捷行云为超过1000+家国内外企业级客户提供云产品和服务,涵盖金融、电信、政府、能源、 交通、制造、教育、医疗等各大行业,部署规模数万节点。

    易捷行云是首批适配华为鲲鹏的私有云厂商,作为华为鲲鹏生态的重要伙伴之一,长久以来双方一直保持紧密合作:易捷行云新一代私有云和超融合(ECS、ECS Stack)与华为TaiShan服务器、华为OceanStor系列存储都已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在产品深度适配的同时,易捷行云也已经与华为共同打造全场景联合解决方案,包括基于鲲鹏的新一代金融云解决方案、多云异构云解决方案等,并成功在多个行业落地实践。在2020全联接大会上,易捷行云携手华为正式发布ECS Stack鲲鹏超融合一体机。

    宝德是中国领先的IT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为政府、互联网、教育、广电、安全、金融、医疗等行业提供尖端的IT产品和服务。多年来,宝德基于多种国产处理器自主开发主板并打造整机系统,引领服务器先进技术方向。

    未来,易捷行云会砥砺前行,在多个方面继续与宝德在内的鲲鹏生态伙伴深化合作,从功能、性能、稳定性、易用性多维度提升新一代基础设施产品质量,为客户提供更加易用、更加安全、更加稳定可靠的新一代基础设施产品。同时,易捷行云也将与众多伙伴一起,共同推动新基建下计算产业多元发展,为客户构建多样化的解决方案。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