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l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小刀电动车将携马天宇亮相南京展!

  • 来源: 中国财经报道网 文:薛刚   2020-10-27/10:01
  • 10月15日,小刀电动车与中国航天基金会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京举行,小刀电动车正式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10月25日,小刀电动车又官宣了一重磅新闻,作为小刀电动车品牌代言人的马天宇将于10月28日亮相南京展!而在10月26日,小刀电动车又官宣了新晋品牌代言人黄子韬加入小刀国民代言天团……在南京展来临之际,小刀电动车的诸多大动作,让众人更加期待南京展上小刀电动车的表现。

    强强联合,马天宇将亮相2020南京展

    2019年南京展,小刀电动车宣布国民男神马天宇成为小刀电动车的第三位代言人,此消息一出,引起大众的极大关注和讨论。卓越的人格魅力让颜艺俱佳的马天宇成为大众心中的国民男神,也让专注生产好车的高性能国民车小刀电动车选择其作为小刀品牌代言人。

    和马天宇一样对自身业务能力有着严格的要求,小刀电动车从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生产质量好、颜值佳、性价比高的产品,助力用户美好出行。今年南京展,马天宇也将亲临现场,助阵小刀电动车南京展。

    拭目以待,小刀电动车展现硬核实力

    作为国民好车,小刀电动车不仅能满足消费者的日常出行,还有很多惊喜技能和超强实力!比如作为小刀电动车专属IP的环球飞车。众所周知,环球飞车表演难度极大,对电动车性能、质量的要求很高;基于此,小刀电动车不断升级动力系统,加大研发投入,最终凭借出色的性能配置,成为行业内第一家完成环球飞车的品牌,其品牌实力有目共睹!

    除了让人交口称赞的环球飞车表演,更让人们信赖的是小刀电动车超硬核的实力和性能。作为行业首家集“CCTV《大国品牌》企业”、“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中国质量万里行投诉平台跟踪品牌”三大重量级IP于一身的小刀电动车,不仅收获了无数忠实的“刀粉”,也荣获了大众心中“国民电动车”的美誉。

    2020年南京展即将震撼来袭,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小刀电动车携品牌代言人马天宇将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又将如何彰显其大国品牌的实力?让我们拭目以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